作者sog (啦啦啦啦啦~)
看板ManUtd
標題[買賣] 12/13曼聯主場球衣+金獅冠軍臂章
時間Mon Jan 20 20:29:45 2014
品項:12/13曼聯主場球衣+12/13金獅冠軍臂章
尺寸:M號
價錢:2,000含運
球衣正面相片:
http://ppt.cc/VBGn
球衣背面相片:
http://ppt.cc/VlfF
備註:前二週才從曼聯Megastore收到,需要的話可附證明
吊牌已剪下,但有留著,全新僅在家試穿,未穿外出
自以為我胸膛很寬闊買了M號,但沒想到有點寬鬆
想穿合身一點的=..=
未燙背號和姓名,很珍貴!
曼聯加油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2.61.3
1F:推 myxomatosis:大家開始甩賣球衣了嗎XDD (just kidding) 01/20 21:16
2F:推 krobenb:這件怎麼能甩賣 下次冠軍不知到要等到甚麼時候XD 01/20 21:26
3F:推 baconcsie:原po超像蝙蝠俠 01/20 22:01
4F:推 YYOO:比鳥隊快就好 01/20 22:01
5F:→ t7yang:嗯,這款餐巾布不錯 01/20 22:20
6F:推 webrose:有送model嗎? 我是說蝙蝠俠 01/20 22:30
7F:推 Tatsuhiko:這時候拋售很敏感啊 01/21 00:15
8F:→ sog:我是想尋找小一個size而已啦!別想歪了XD 01/21 00:19
9F:→ HTCdesire:借問一下 這個燙字台北哪裡可以燙阿 在新加坡買的時候 01/21 01:59
10F:→ HTCdesire:店員說 時間過了 不給燙QQ 01/21 02:00
11F:推 Tatsuhiko:請洽Mad Mouse、Cata 01/21 02:18
12F:推 HCN:希望至少還有歐霸,會不會願望太小了點 01/21 02:49
13F:推 Minio14:胸膛寬闊是... 01/21 03:51
14F:推 hellokittybb:今年沒有歐冠資格我要來怒燒球衣了 01/21 09:27
15F:→ airpenny1006:那樓上要先準備了,機率不小 01/21 12:38
16F:推 mistofsnow:不要想不開 今年機會很大 球衣等魯胖轉會了再燒都不遲~ 01/21 13:47
17F:推 corner0111:原po長得有點像蝙蝠俠 01/21 19:27
18F:推 sahala1011:今天英國媒體都在傳曼聯砸重金要買Mata.. 01/21 19:32
19F:→ ugm0501:3700M不是嗎 以夏轉的感覺很有可能最後突然又買一個不是最 01/21 19:35
20F:→ ugm0501:必要的球員 是在醞釀夏季大清倉嗎... 01/21 19:36
21F:推 allenbret:37M 買 京多安 不知道買不買的到 01/21 19:51
22F:推 ugm0501:買應該是可以 但我覺得他心向皇馬的機會很高 01/21 19:52
23F:→ ugm0501:如果夏天因此可以買進臉哥 也不錯拉 01/21 19:53
24F:→ IAMSOBAD:U大3700M是370億喔....... 01/21 20:19
25F:→ ugm0501:搜瑞... 01/21 20:20
26F:推 mistofsnow:XD 01/22 12:50
※ 編輯: sog 來自: 118.163.84.235 (01/22 14: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