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rpenny1006 (罐頭超人)
看板ManUtd
標題[情報] Rio力挺CR7
時間Mon Jan 13 22:09:08 2014
簡而言之
如果CR今天沒拿金球獎
Rio要光屁股裸奔
Rio的Facebook:
If Cristiano Ronaldo doesn't win the FIFA Ballon D’Or tonight.....I will run
down the street butt naked! Won't be a great sight I tell ya!! Come on CR7! -
http://gms.to/1m2OMTv
--
╭═╮╮ ╮═╦╮╭═╮╮ ╮╭═╮╔═╮═╦╮═╦╮╭═╮
║ ╠═╣ ║ ║ ╠═╣╠═╣╠╦╯ ║ ║ ║ ║ █ █ █
╰═╯╰ ╰╰╩═╰═╯╰ ╰╰ ╰╰╰═╰╩═ ╩ ╰═╯ █ █ █
Manchester United's New Boy █ ◥███
From Mexico █ █
φ by airpenny1006 Javier Hernande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39.148
1F:推 krobenb:全家都去了 很難不是他 01/13 22:12
2F:推 ugm0501:很難抉擇 想看CR7得獎還是Rio裸奔 01/13 22:16
3F:推 cielazure:我發現我比較想看Rio裸奔 01/13 22:17
4F:推 s9321312:因為你支持巴傻和梅西吧 這個版大部分都力挺CR 也該輪到 01/13 22:20
5F:→ s9321312:CR了 01/13 22:20
6F:→ s9321312:今年看起來沒戲 希望明年是小胖or白貝 01/13 22:21
7F:→ airpenny1006:其實我的心漸漸偏向裸奔了......XD 01/13 22:29
8F:推 s9321312:不能等明年梅西入選的時候 推特帝再來個梅西沒拿我就裸奔 01/13 22:42
9F:→ s9321312:那時候再看嗎 XD 01/13 22:42
10F:推 oldfatcat: 想看Rio裸奔+1 01/13 23:11
11F:→ purpleboy01: 想看Rio裸奔+1 01/13 23:21
12F:推 t7yang: 想看Rio裸奔+1 01/13 23:31
13F:推 p23158958: 想看Rio裸奔嗎 那就打開D槽(誤 01/14 00:25
14F:推 mouz: CR裸奔 01/14 00:56
15F:→ YYOO:又沒說在哪裸奔 01/14 01:04
16F:推 PSY5566:沒拿到都裸奔了,拿到會有加碼嗎? 01/14 01:45
17F:推 ELF007:CR拿到了 沒裸奔了......... 01/14 03:02
18F:→ ELF007:CR哭了 蠻感動的 他終於幹掉MESSI了 01/14 03:04
19F:推 lemonchacha:CR!!! 01/14 03:08
20F:推 JBLs:可惜 真的很難抉擇 如果可以 CR裸奔我更愛 01/14 09:53
21F:→ cielazure:Rio現在可以裸奔慶祝了(不) 01/14 10:34
22F:推 s9321312:實至名歸 給刀疤的話 金球獎就真的可以廢了 當年的踩單 01/14 12:39
23F:→ s9321312:車小男孩 離隊了還是不會像某些人一樣讓人討厭 01/14 12:40
24F:→ s9321312:幾年內有人要幹掉兩隻神獸實在很難 阿扎/蘇蘇(如果轉隊) 01/14 12:43
25F:推 IAMSOBAD:希望以後能看到j44獲獎!! 01/14 13:19
26F:推 mistofsnow:幹 CR7拿獎一整個超爽 01/14 16:19
27F:推 s9321312:最近還有乳摸文嗎?? 又要開始關心進度了 01/14 16:44
28F:推 allenbret:有消息 我們在追馬塔 01/14 16:52
29F:推 s9321312:鳥叔策反小胖時就說賣競爭對手沒關係 馬塔不知道是不是也 01/14 16:54
30F:→ s9321312:沒關係 不過我們現在不算競爭對手就是了 01/14 16:55
31F:推 mistofsnow: 靠杯...XD 01/14 16:57
32F:推 IAMSOBAD:雖然是每日星,但是他們說DM在追波霸和vidal...... 01/14 17:07
33F:推 krobenb:里奧正在趕稿 01/14 17:08
34F:推 football:去看個球 就把場上踢中場還有後衛能買的都寫一寫當報導 01/14 17:13
35F:推 JBLs:看場球 報指就可以寫好多東西惹 01/14 18:42
36F:推 IAMSOBAD:呵呵天下烏鴉一般黑,天下媒體一般嘴砲 01/14 19:04
37F:推 IAMSOBAD:我現在才看到簽名檔超酷欸 01/15 2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