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rgie (弗Sir)
看板ManUtd
標題莫耶斯:裁判判罰糟糕讓人嘲笑 對方兩進球不存在
時間Wed Jan 8 19:22:26 2014
莫耶斯:裁判判罰糟糕讓人嘲笑 對方兩進球不存在
2014-01-08 08:29:41 來源: 網易體育
http://sports.163.com/14/0108/08/9I28EQRI00051CCL.html#p=9I1UF9GO00D80005
網易體育1月8日報道:
曼聯客場1-2輸給桑德蘭遭遇了新年三連敗,賽後莫耶斯再次對裁判的判罰表示了不
滿,莫耶斯表示曼聯本場的對手除了桑德蘭外還有裁判,他認為裁判有多次不合理的判罰
,其中包括那個點球。
上周中曼聯和熱刺的比賽阿什利-揚被洛裡放倒,但當時主裁韋伯沒判點球,莫耶斯
用這個來和本場的點球進行了對比:「我們幾天前也有球員在禁區內被放倒,但裁判沒有
判罰點球,他們有自己的看法和判罰尺度,但今天這個點球,我想說這真是太糟糕的判罰
了,這決定讓人嘲笑,這就是我想說的。」
桑德蘭第一個進球是靠任意球配合打入,莫耶斯認為這個任意球也不存在:「我們因
為任意球丟了第一個球,但在我看來,那不該是任意球,即便真的是,裁判也應該把球權
判給我們。我不敢相信,只是因為埃文斯和S-弗萊徹爭搶頭球,他們就得到了一個任意球
,那次判罰太糟糕了。」
在輸掉本場後,曼聯新年已經三連敗,莫耶斯表示自己沒壓力:「毫無壓力。這是一
個兩回合的比賽,我們會期待次回合的比賽。」但球迷很顯然對於現在的成績很失望,莫
耶斯對球迷說:「我們的球迷今天很棒,他們給了我們巨大的支持。球員們表現得足夠好
,他們本該得到更好的結果。我們會盡一切努力讓球隊回到正軌,我覺得這一天不遠了。
你可以看看今天賈努扎伊的表現,他踢得太出色了。」
本場曼聯繼續缺少魯尼和范佩西,莫耶斯表示這兩名前鋒次回合有希望復出,他說:
「希望他們能盡快回來,對曼聯來說他們非常關鍵。如果在次回合他們可以復出,那真的
是太好了。」
曼聯傷病比較嚴重,最新的傷病員是費迪南德,他在上一場足總杯中膝蓋受傷,據《
鏡報》的消息,他將缺席兩周。錯過本週末和斯旺西、下週末和切爾西的比賽。不過費迪
南德本賽季狀態下滑得非常厲害已淪為替補,他的缺席影響不大。
本文來源:網易體育 作者:恆山
Moyes relishes second leg
http://tinyurl.com/l8cv77u 曼聯官網
Manchester United boss David Moyes slams referee after Sunderland defeat
http://www1.skysports.com/football/news/11667/9106046/
--
★
╔╦═╮╔╮ ╭╔╮ ╭╔╦═╮ ╔╮╔╮╭╦═╮╔╮═╮ ☆
☆
╠╬╦╯╠╣ ║╠╣ ║╠╣ ║ ╠╣╠╣╠╬═╣╠╣ ║ ★
★
╰╝╰╯╰╝═╯╰╝═╯╚╯═╯ ╰╰╯╯╰╝ ╰╰╝ ╰ ☆
☆ SCORING MACHINE︰ Ruud van Nistelrooy ★
╔╮═╮╭╦╦╮╭╦═╮╭╦╦╮╔╦═╮╔╮ ╔╦═╮╭╦═╭═╦╮╮ ╔╮
╠╣ ║ ╠╣ ╚╩╦╮ ╠╣ ╠╬╣ ╠╣ ╠╬╦╯╠╣ ║ ╠╣╚═╬╣
╰╝ ╰╰╩╩╯╰═╩╝ ╚╝ ╚╩═╯╰╩═╯╰╝╰╯╰╩═╯═╩╯╰═╩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45.110
1F:推 krobenb:FA開始調查 More Yes 賽後批評裁判的言論 01/08 20:43
3F:推 mistofsnow:啪數不夠,小心喔 01/08 21:12
4F:推 sellapear:現在是有弱到只能怪裁判嗎? @@ 01/08 22:18
5F:推 mobyshin:開賭盤農曆年前會不會下課XD 01/09 00:08
6F:推 royhsu:該不存在的應該是 莫耶斯吧!!!! 01/09 00:33
7F:推 RANCIDRANCID:罵裁判也不錯阿 培養霸氣 01/09 00:46
8F:推 t7yang:再爛應該也可以撐到下個賽季吧,我不覺得董事會會太快炒他 01/09 01:33
9F:推 zwe:隔壁昨天6-0 我們1-2... 01/09 15:40
10F:推 allenbret:如果今年沒有保四 我覺得會走人 01/09 19:21
11F:推 a3300689:季中不炒人原因應該是為了球隊的穩定 現在很難找教練 01/09 21:37
12F:→ a3300689:季中不炒人原因應該是為了球隊的穩定 現在很難找教練 01/09 21:47
13F:→ a3300689:畢竟歐冠小組頭名出線 讓Moyes帶完這賽季 (也讓他坦到底) 01/09 21:49
14F:→ a3300689:是比較實在的作法 聯賽才一半 誰知道之後會怎樣 01/09 21:50
15F:→ a3300689:但聯賽最後結局沒有前四 Moyes大概就掰了 01/09 21:51
16F:→ a3300689:以曼聯現在的實力 踢到八強很合理 四強感覺非常困難 01/09 21:52
17F:→ a3300689:Moyes一定要在聯賽保住歐冠資格 不然對球隊傷害很大 01/09 21:52
18F:→ NAOHIRO:八強合理應該不是因為實力 是籤運吧 運氣之好的勒 不過 01/09 21:53
19F:→ a3300689:阿森納前幾年就算再差 還是維持住前四 01/09 21:53
20F:→ a3300689:老頭給他的球隊是有缺點 但好歹也是冠軍耶 01/09 21:54
21F:→ NAOHIRO:現在這狀況 希臘強豪也不知道贏不贏的了 01/09 21:54
22F:→ a3300689:這體系一個賽季就拆到連前四都沒有 還留住他真的說不過去 01/09 21:54
23F:→ a3300689:不過歐冠有時候有點運氣存在 (踢兩場而已 說不準) 01/09 21:56
24F:→ a3300689:贏希臘人真的是應該的 但如果輸了 Moyes走人指數會再升高 01/09 21:57
25F:→ a3300689:但最重要的還是聯賽 38場給你帶 運氣、裁判能影響幾場? 01/09 21:58
26F:→ purpleboy01:我覺得不要在執著好歹也是去年冠軍啦@@ 01/09 22:09
27F:推 a3300689:過了一年 當然狀況有改變(人會老) 去年冠軍不能一直說嘴 01/09 22:18
28F:→ a3300689:但這是擺在那邊的成績 只是看管理層怎麼去判斷 01/09 22:20
29F:推 rockmanalpha:我了解a大意的意思 不是說要跟去年比較 但這陣容雖然 01/10 10:33
30F:→ rockmanalpha:不算頂級 也有補人的需要 但結果應該不至於這麼差 01/10 10:34
31F:→ rockmanalpha:現在只能忘記輸掉的比賽 跟歐冠區差5分 還有機會 01/10 10:34
32F:推 IAMSOBAD:其實這是綜合很多因素出來的結果 原本球員老了一歲 沒買 01/10 11:59
33F:→ IAMSOBAD:人 其他球隊又軍備競賽....所以我覺得這樣的成績不驚訝.. 01/10 11:59
34F:推 Kawaru:今年輸的球隊大多都不是軍備競賽的球隊 平藍軍贏槍手 01/10 12:07
35F:推 IAMSOBAD:這倒也是...... 01/10 12:14
36F:推 nonavailable:我本來是還滿支持Moyes,不過我覺得老是輸給中下游球 01/10 17:11
37F:→ nonavailable:隊實在說不過去,目標保四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01/10 17:11
38F:→ nonavailable:如果保四失敗的話,我是希望找費Sir回來帶一年,順便讓 01/10 17:12
39F:→ nonavailable:Moyes見習,宮崎駿都復出了,老頭食言一次吧 01/10 17:13
40F:推 classskipper:那我寧願讓Ole見習 01/10 17:26
41F:推 football:老頭這麼愛面子 可以說是幾乎不可能 01/10 17:37
42F:推 jjjttt:即使是炒了DM,我也不希望是AF出山救火,第二次執教通常會 01/10 17:45
43F:→ jjjttt:毀了之前的回憶 01/10 17:46
44F:→ t7yang:親愛的莫老大都把他的左臂右膀炒掉了,自己一個人回來是要 01/10 17:53
45F:→ t7yang:帶甚麼 01/10 17:53
46F:推 IAMSOBAD:我突然想讓老吉當當看XD 01/10 17:58
47F:→ NAOHIRO:先讓推特帝去大內旁邊實習當解說吧 不要讓他先發了 01/10 18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