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rgie (弗Sir)
看板ManUtd
標題莫耶斯:曼聯太依賴"范尼"亟需引援 冬窗難買強人
時間Mon Jan 6 19:52:05 2014
莫耶斯:曼聯太依賴"范尼"亟需引援 冬窗難買強人
2014-01-06 10:48:34 來源: 網易體育
http://sports.163.com/14/0106/10/9HTBJM7I00051CCL.html#p=9HSB0N8400D80005
網易體育1月6日報道:
足總杯第3輪,曼聯在主場被斯旺西絕殺出局。主帥莫耶斯再次舊調重彈,搬出運氣
不好的老借口。不過蘇格蘭人也沒有被表面現象所迷惑,他坦言,此刻紅魔確實需要新鮮
血液,亟需進補。
誠如莫耶斯所言,曼聯確實不走運,但更深層次的原因,是紅魔太過依賴范佩西和魯
尼。2014年,曼聯開門黑,連續兩個主場遭遇敗績。莫耶斯在賽後承認,本隊的陣容確實
不夠好,有增補的必要。
莫耶斯說,
「我們現在遇到了緊急的事情,那就是我們需要買入一些球員。但問題是
,那些我們想買的球員會被推入轉會市場嗎?要我大肆宣揚買人,這是毫無意義的,因為
我們想買的球員很可能不會在一月流入球市,倒不是因為我們不想買人。我之前就說過,
我會設法引入一些球員,但由於這是一月轉會市場,我能否如願很成疑問。」
「我想,我一直都在說我會買人。別只顧著看報紙的頭條,如果你們仔細讀了正文,
你們就會發現我確實說過要買人的話。」莫耶斯還承認,足總杯出局彰顯出球員的信心不
足,「你們可以看到,在最後1/3區域我們缺乏一些信心,我們沒能抓住機會。我們需要
回到勝利軌道,我們需要讓其他球隊認識到,客場踢曼聯會很艱難。」
在沒有魯尼和范佩西壓陣的情況下,曼聯失魂落魄,表現大相逕庭,這也體現出紅魔
對「范尼」是多麼得依賴,「當然,我們不應該這麼依賴魯尼和范佩西。」
英國《每日鏡報》的專欄作家馬克-勞倫森在他的最新專欄中指出,無論曼聯本賽季
成績多麼糟糕,莫耶斯肯定不會下課。勞倫森還為莫耶斯支招,他認為曼聯至少需要買入
5名球員,其中包括一位能踢上主力的前鋒、一位能踢主力的攻擊型中場和一位能進入先
發11人名單的後腰。
本文來源:網易體育 作者:lewilee
--
冬轉我從不期待~
我只要求今年夏天一定要簽下曼聯需要的頂級球員!
只要是適合的球員,今夏出價一定會被坑錢的,但現在的曼聯不得不砸。
假如下賽季沒有歐冠,那就砍掉重練吧...
(到時該留的會留不住,但該清的清一清吧!)
--
★
╔╦═╮╔╮ ╭╔╮ ╭╔╦═╮ ╔╮╔╮╭╦═╮╔╮═╮ ☆
☆
╠╬╦╯╠╣ ║╠╣ ║╠╣ ║ ╠╣╠╣╠╬═╣╠╣ ║ ★
★
╰╝╰╯╰╝═╯╰╝═╯╚╯═╯ ╰╰╯╯╰╝ ╰╰╝ ╰ ☆
☆ SCORING MACHINE︰ Ruud van Nistelrooy ★
╔╮═╮╭╦╦╮╭╦═╮╭╦╦╮╔╦═╮╔╮ ╔╦═╮╭╦═╭═╦╮╮ ╔╮
╠╣ ║ ╠╣ ╚╩╦╮ ╠╣ ╠╬╣ ╠╣ ╠╬╦╯╠╣ ║ ╠╣╚═╬╣
╰╝ ╰╰╩╩╯╰═╩╝ ╚╝ ╚╩═╯╰╩═╯╰╝╰╯╰╩═╯═╩╯╰═╩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40.3
1F:→ s9321312:"一位能踢上主力的前鋒、一位能踢主力的攻擊型中場"--> 01/06 19:54
2F:→ s9321312:不就是"范尼" 難道他在預言會范尼走人 01/06 19:54
3F:→ s9321312:如果全部砍掉重練 短時間要再雄起 只能像車城找個油王了 01/06 19:56
4F:→ Fergie:其實差不多了,幾位主力狀態都走下坡。希望新星群能振作 01/06 19:58
5F:推 oldfatcat:尼斯特魯表示:我好像躺槍了? 01/06 20:32
6F:推 webrose:他是說"我有一直喊買人!買人! 但是買不到我也沒辦法"嗎? 01/06 20:41
7F:→ webrose:冬轉難, 為啥去年夏天只買一個? 01/06 20:41
8F:→ YYOO:堂堂英超冠軍的吸引力怎麼變這麼差啊?被點到的都說不想來 01/06 21:50
9F:推 GordonBrown:魯尼的態度也有關係吧 魯尼不留球星就不想來 01/06 22:13
10F:→ GordonBrown:所以高層該1)先搞定魯尼 2)找球員 3)後面才是戰術體系 01/06 22:15
11F:→ GordonBrown:最糟情況就是魯尼夏天走人 (剩1年合約買斷約2200萬鎊) 01/06 22:16
12F:→ GordonBrown:然後球星不想來,曼聯沉淪為中游球隊 01/06 22:17
13F:推 ugm0501:要搞定魯尼也要補強然後至少保四才有得談 01/06 22:36
14F:推 GordonBrown:今年7月週薪25萬魯尼就肯續了,高層拖拖拉拉現在有錢都 01/06 22:38
15F:→ GordonBrown:未必續得到... 囧rz 01/06 22:39
16F:→ GordonBrown:我們的新CEO真的太會算了..不去高盛到CEO太可惜 01/06 22:40
17F:推 nonavailable:可是如果出價一億五去搶Bale這件事是真的 01/06 22:58
18F:→ nonavailable:至少不是出不起錢,出的起錢總是買的到人,問題就在於 01/06 22:59
19F:→ nonavailable:怎麼買到對的人 01/06 22:59
20F:推 IAMSOBAD:樓上名稱真貼切,沒一個球員是available的....... 01/06 23:30
21F:→ malegb:哈哈哈今天大家都太有梗了哈哈哈 01/07 0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