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nUtd 板


LINE

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傷停 : Fellaini(6 weeks) Rafael(腹股溝) Jones(2 weeks) Valencia(5 yellow cards) 傷疑 : van Persie (in training) 雙方近況 http://imgur.com/MYJhBxv 各項賽事邁向6連勝!! 過去6次對決 http://imgur.com/FNd4XLL 客場打諾維奇1勝2敗 值 Ο Χ 今天贏的話: More Yes上任以來最長 "英超4連勝" : : 魯 小 : 尼 丹 目前連續10場英超客場不敗 (6勝4平) 尼 █ ▃ ▃ ▃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┌─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┬────┬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┐ │╯ │ │ │ │ ╰│ │ │ │ De Gea │ │ │ │ │ └────┘ │ │ │ │ │ │ 板凳暴徒 │ │ C Vidic Evans │ │ Smalling 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 Evra Lindegaard │ │ │ │ Anderson │ │       ├───── Cleverley ─── Carrick ──────┤ 小丹尼 │ │ │ │ Fabio Young カガワ シンジ Giggs │ │ Fletcher │ │ │ │ Zaha Chicharito │ 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 │ Januzaj │╮ │ │ ╭│ └─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┘ 對方先發 : http://imgur.com/CoRJjUL -- .: :: :: :: -Manchester is Red- :: :: :: .::::. .:::::. ::::::. .:::::. .:::::. ::::::. :::: :: :: :: :: :: ::...:: :: :: :: :: :: :: :: :: :: :: :: ::'''': :: :: :: :: :: ::. :: ':::::' ':::::' ':::::: :: :: ':::::'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1F:推 peach811215:推!話說Rooney這場好像放假,沒有隨隊喲 OAQ 12/28 21:50
2F:推 tryit0902:上次香川踢諾維其戴帽!不知道今天有沒有機會上... 12/28 21:50
3F:推 IAMSOBAD:既然邊鋒缺人可以上zaha嗎? :( 12/28 22:09
4F:推 ian1036ya:上香川 沒魯尼 12/28 22:11
5F:推 nightjar:老吉應該會換阿南 12/28 22:16
6F:推 peach811215:希望看到Zaha跟Fabio QQ 12/28 22:18
※ 編輯: krobenb 來自: 114.40.237.4 (12/28 22:22)
7F:推 GordonBrown:隊長復出!!!! 12/28 22:20
8F:→ purpleboy01:Giggs跟Young可以齊飛嗎 12/28 22:22
9F:推 uufkpome:Carrick總算回來先發了 12/28 22:25
10F:推 IAMSOBAD:幸好沒有推特帝...... 12/28 22:28
11F:推 cindy33321:應該是老吉中路 香川左路吧 12/28 22:28
12F:推 classskipper:Rooney累積黃牌被停賽吧 12/28 22:30
13F:推 scottada2003:koke 要來了3600萬的樣子 12/28 22:31
14F:推 IAMSOBAD:樓上還是不要抱希望才不會跌的太痛....... 12/28 22:31
15F:推 mina1985:求SOP 12/28 22:31
16F:推 classskipper:36m太貴了吧,他好像有16m的release clause 12/28 22:32
17F:推 zxc10969:四連勝 謝謝 12/28 22:33
18F:推 uufkpome:1月1號 有沒有結果囉 12/28 22:34
19F:推 scottada2003:達成協議了欸 西班牙報社報的 12/28 22:37
20F:推 NAOHIRO:沒有小胖 香川一定是頂在前鋒後面啦 小豆被壓抑太久 12/28 22:37
21F:推 peach811215:class大,官方證實是休息一次囉,對刺刺那場會回來! 12/28 22:37
22F:→ NAOHIRO:拜託今天多點機會來頂帽子吧 12/28 22:37
23F:推 scottada2003:http://0rz.tw/aC2o0 12/28 22:38
24F:→ NAOHIRO:KOKE來還滿奇怪的 馬競今年可以打歐冠淘汰賽 會甘願放嗎 12/28 22:38
25F:→ windfree444:瓦倫應該是紅牌禁賽吧 12/28 22:39
26F:→ NAOHIRO:我門夏天也reach了不少人 也是沒人來 不期不待 12/28 22:40
27F:推 rockmanalpha:先不期不待 Koke能來當然好 12/28 22:41
28F:推 classskipper:真的不要太期待,另外胖子連爆氣那麼多場給他獎勵放 12/28 22:42
29F:→ classskipper:個假也好 12/28 22:42
30F:推 yrisgood:koke是那個位置的球員? 12/28 22:42
31F:→ krobenb:Koke 的位置http://imgur.com/EYoRHoV 12/28 22:43
32F:推 peach811215:Koke可以踢AM,也可以踢wing! 12/28 22:44
33F:→ krobenb:我上一篇也有說 可以等等看1月1號有沒有進一步消息 12/28 22:44
34F:→ krobenb:官網上是寫瓦倫 五黃禁賽 我也沒遇過五黃跟紅牌 的先後 12/28 22:45
35F:→ krobenb:順序應該怎麼排 可能連續禁賽兩場 12/28 22:45
36F:→ peach811215:然後官方推特是寫說胖子休息因為腹股溝拉傷,不過看 12/28 22:45
37F:→ peach811215:來是還好,有寫說對刺刺那場就能復出! 12/28 22:45
38F:→ slugger:那是愚人節假消息 12/28 22:46
39F:→ krobenb:目前Januzaj已經4黃 12/28 22:46
40F:→ NAOHIRO:KOKE跟畢爾包那隻 誰比較適合我門 當然都來最好 12/28 22:46
41F:推 moksonline:KOKE來的話 揚就差不多要清洗了 邊路人太多了 12/28 22:46
42F:→ peach811215:N大,都很需要耶怎麼辦XD 12/28 22:47
43F:推 NAOHIRO:所以說都來最好 哈哈 不期不待 12/28 22:48
44F:推 VanniBear:sop://broker.sopcast.com:3912/141879 12/28 22:48
45F:推 classskipper:如果真的用36m買我是覺得直接40m買reus就好啦 12/28 22:49
46F:→ VanniBear:sop://broker.sopcast.com:3912/140535 12/28 22:49
47F:→ NAOHIRO:剛開SOCCERNET看 首頁斗大的"ROONEY OUT" 嚇到閃尿 12/28 22:49
48F:→ VanniBear:sop://broker.sopcast.com:3912/143532 12/28 22:49
49F:→ NAOHIRO:還好來這沒看到什麼消息 12/28 22:49
50F:推 ELF007:你要買REUS就要來哦? 12/28 22:49
51F:推 shan740510:Reus感覺不好入手 12/28 22:50
52F:→ NAOHIRO:REUS有表態過非哪隊不去嗎 如果沒有就是看口袋夠不夠深啦 12/28 22:51
53F:→ NAOHIRO:得國那幾隻感覺都要去癢癢 先把西班牙這兩支拿一隻下來 12/28 22:52
54F:推 urdingding:一分鐘到了,樓上各位做了個好夢嗎?呵呵 12/28 22:53
55F:推 classskipper:他有說不離隊嗎?release clause是你付錢俱樂部就必 12/28 22:53
56F:→ classskipper:須讓球員上談判桌,講話有必要這樣? 12/28 22:53
57F:推 peach811215:Koke的消息目前是一片混亂吧,光release cause就有看 12/28 22:53
58F:→ urdingding:有夢最美,希望相隨,沒錢沒拳頭我們只有陪襯的份 12/28 22:54
59F:→ peach811215:到一堆版本,也有看到西班牙媒體說Koke想留下來。 12/28 22:54
60F:推 yrisgood:比較想要畢爾胞那隻 感覺可以真正的強化到球隊! 12/28 22:56
61F:推 peach811215:clause*,冬轉希望球隊能有所做為! 12/28 22:57
62F:推 NAOHIRO:如果只有16m 應該很多人出價吧 12/28 22:57
63F:推 Fergie:Valencia是紅牌禁賽,英超官網是寫這樣。 12/28 22:57
64F:→ NAOHIRO:腦殘紅牌 真服了他 目前算是我們最有威脅的邊路 12/28 22:58
65F:→ NAOHIRO:阿楊習慣內切 今天如果放右路 不知道會不會隱形 12/28 22:59
66F:→ krobenb:都忘了要看英超官網 我看曼聯官網 12/28 23:00
67F:→ krobenb:collecting his fifth booking of the season 12/28 23:00
68F:推 peach811215:有看到16m也有看到60m,dochi? XD 12/28 23:00
69F:→ windfree444:瓦倫這個情況應該等於上場拿一紅 黃牌依舊4張 12/28 23:01
70F:推 urdingding:今天這邊路,一個老一個廢,豌豆cloak mode預備中 12/28 23:03
71F:推 IAMSOBAD:香川小豆今天來解放一下吧!! 12/28 23:03
72F:推 NAOHIRO:紅牌要禁幾場? 12/28 23:03
73F:→ krobenb:4黃1紅梅錯 12/28 23:03
74F:→ krobenb:這樣子禁一場 12/28 23:04
75F:→ IAMSOBAD:今天這樣不行阿...有點不穩說 12/28 23:04
76F:→ urdingding:香川左右後都是不定時炸彈,沒被迫害就不錯了 12/28 23:05
77F:推 NAOHIRO:對方的中場不知道是不是絞肉機型 如果是 香川保重啊 12/28 23:05
78F:推 IAMSOBAD:不像絞肉機但是好硬阿...... 12/28 23:09
79F:推 classskipper:Kagawa打左邊? 12/28 23:10
80F:推 IAMSOBAD:giggs 12/28 23:11
81F:推 malegb:其實右後可以上法比奧吧,真可惜 12/28 23:11
82F:推 malegb:不過看到對長真開心,香川加油啊!! 12/28 23:15
83F:推 IAMSOBAD:神腸!!!!!! 12/28 23:16
84F:推 Rex1009:嚇死了 12/28 23:17
85F:→ malegb:抖啊............ 12/28 23:17
86F:推 nightjar:聖 香腸!! 12/28 23:17
87F:推 shan740510:少了R10攻勢整個薄弱 12/28 23:19
88F:推 kazulin:新年願望 把羊賣走吧 環保些別浪費飼料 12/28 23:21
89F:→ bluenight251:左路有夠危險的 12/28 23:22
90F:推 malegb:De Gea好強... 12/28 23:24
91F:推 shouldnt:沒有魯尼的曼連看來沒什麼好怕的.... 12/28 23:26
92F:推 IAMSOBAD:我只能說到現在他們真的都很努力......但是球就是進不去. 12/28 23:28
93F:推 lijogiba:有別的直播連結嗎@@ 12/28 23:28
94F:推 rik:沒有魯胖進攻根本沒有組織...... 12/28 23:28
95F:推 lanieon:30分鐘已過,零射門。。。 12/28 23:30
96F:推 peach811215:Young到底在幹嘛 12/28 23:31
97F:推 malegb:看的好悶...快睡著... 12/28 23:31
98F:推 NAOHIRO:香川就算踢在中路 實力也發揮不太出來 是不是踢球的風格 12/28 23:33
99F:推 shouldnt:魯胖明年走了的話...可能就變中游球隊了 12/28 23:33
100F:→ NAOHIRO:跟我們根本融入不了 12/28 23:33
101F:推 IAMSOBAD:................ 12/28 23:34
102F:推 kazulin:其實大膽一些放阿南生蝦 將香川移中 收起王老吉及聰明利 12/28 23:35
103F:推 NAOHIRO:我們門前很抖 可是卻無法攻進她們禁區 12/28 23:36
104F:推 IAMSOBAD:再這樣沒氣勢被進是遲早的事阿...真的是神腸... 12/28 23:36
105F:→ IAMSOBAD:終於有一點點攻勢了...這應該是我們第一次射門? :/ 12/28 23:37
106F:推 a3300689:戰機 宇宙開發 12/28 23:37
107F:→ bluenight251:Phil Dowd今天是吃炸藥喔 12/28 23:37
108F:→ plug:每個對手都變成了宇宙等級 真的不知道在幹嘛 等吹風機嗎 12/28 23:37
109F:推 kazulin:攻門0對5 後防今天怎麼了 12/28 23:38
110F:推 donglinc:戰機起飛 終於有射門了 12/28 23:38
111F:→ kazulin:C16終於37分鐘第一次射門 12/28 23:38
112F:推 IAMSOBAD:怎麼樣都好氣勢快出來吧!! 12/28 23:40
113F:推 shouldnt:可能想打逆風球吧..要先被進才會進球 12/28 23:41
114F:推 moksonline:香川推前開始有效果? 12/28 23:41
115F:推 kazulin:小林幹嘛洗射門數據 XD 12/28 23:41
116F:推 KSDenilson:要上老吉可以拜託不要上香川嗎? 12/28 23:42
117F:推 NAOHIRO:好無聊 12/28 23:46
118F:→ NAOHIRO:小豆後面三個如果無法組織起攻勢 小豆這種類型的前鋒真的 12/28 23:48
119F:推 a3300689:Evra現在體能應該無法支撐一週雙賽了 12/28 23:48
120F:→ NAOHIRO:是沒事可做 12/28 23:48
121F:推 malegb:Evra真的防守退化了... 12/28 23:48
122F:推 slugger:沒有魯尼 正常水準發揮 今天應該可以挑戰讓對方射門50次 12/28 23:49
123F:推 peach811215:上半場:Norwich的射門和角球練習! 12/28 23:49
124F:推 IAMSOBAD:我們今天運氣也是很好...... 12/28 23:49
125F:→ slugger:香川 吉格斯 兩個可以優先考慮換了 12/28 23:50
126F:推 malegb:香川有在禁區前沿拿到都處理的尚可,但問題還是在中圈這裡 12/28 23:50
127F:推 NAOHIRO:先換兩支邊路 看能不能先靠強勢的邊路激活香川 12/28 23:51
128F:→ NAOHIRO:現在這兩支邊真的是死氣沉沉 12/28 23:51
129F:推 KSDenilson:香川老吉拜託換一個 12/28 23:51
130F:推 IAMSOBAD:兩邊換年青活力吧......januzaj+zaha試試看 12/28 23:52
131F:→ NAOHIRO:香川今天這樣應該連尚可都沒有吧 不過全隊都爛也不是只有 12/28 23:52
132F:→ NAOHIRO:他而已 12/28 23:52
133F:推 malegb:傳不好也拿不住球,如果豆的狀況是這樣,香川也是一樣道理 12/28 23:53
134F:→ NAOHIRO:其實黑貝可以上來 反正他最近強運 12/28 23:53
135F:→ NAOHIRO:沒想到我們竟然落到要靠黑貝救援 12/28 23:53
136F:推 KSDenilson:三爺兩次被生吃都沒進攻乏力還痛苦... 12/28 23:55
137F:→ malegb:我是覺得不到很爛,就是尚可...也沒很好 12/28 23:56
138F:推 NAOHIRO:三爺真的該多適時給他休息 後面幾個老將他最辛苦 12/28 23:56
139F:→ NAOHIRO:他也算厲害 都不受傷 當然就沒啥休息時間 12/28 23:57
140F:→ malegb:黑貝染灰之後很快又暗淡了... 12/28 23:59
141F:推 slugger:三天打兩場 Evra確實體力負擔很大 可是站著看戲防守也太誇 12/28 23:59
142F:→ slugger:張 對方第一次有威脅就是因為他站著看戲造成的 12/29 00:00
143F:→ bluenight251:貝殼要上了 12/29 00:02
144F:推 malegb:我們真的沒有禁區前沿的組織,中圈就爛了... 12/29 00:02
145F:推 IAMSOBAD:giggs下了... 12/29 00:04
146F:→ malegb:老吉下,丹妮薇爾貝克上 12/29 00:04
147F:推 williamCHOM:可惜.... 12/29 00:06
148F:→ NAOHIRO:趁灰的時候多點貢獻吧 拜託 12/29 00:07
149F:→ malegb:貝殼的跑位有點...不好傳還擋隊友射門... 12/29 00:07
150F:推 ELF007:原來豆的上場時間比香川還少...... 12/29 00:10
151F:推 leo07251413:上半場沒跟到 請問香川是踢左路嗎… 12/29 00:10
152F:推 PSY5566:可惜阿 12/29 00:11
153F:推 malegb:羊最近的傳球真的百思不得其解... 12/29 00:11
154F:推 classskipper:這邊裁…… 12/29 00:11
155F:推 a3300689:二十里現在下底傳中完全不行啊 12/29 00:12
156F:推 NAOHIRO:香川一直在中路 不過我們進攻便祕中 所以沒啥亮點 12/29 00:12
157F:推 shan740510:Young...... 12/29 00:12
158F:→ NAOHIRO:他絕招就是內切傳中啊 下底當然不行 12/29 00:12
159F:推 leo07251413:丹尼左路那麼空不傳 分給右邊 阿楊一個耍瞎== 12/29 00:12
160F:→ leo07251413:今天感覺傳球都很慢很軟…… 12/29 00:13
161F:推 IAMSOBAD:welbeck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29 00:14
162F:推 ELF007:灰貝XXXXXXXXXD 12/29 00:14
163F:推 sisko196:W19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29 00:14
164F:推 dika:goal 111 12/29 00:14
165F:推 dgant:唷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29 00:15
166F:推 five07:水啦!!!!!!!! 12/29 00:15
167F:推 cindy33321:黑貝!!! 12/29 00:15
168F:→ ELF007:解圍失誤LOL 12/29 00:15
169F:→ dika:真的撿到一球XDDD 12/29 00:15
170F:推 pirlo0930:黑貝!!!!!!!!!!!!!!! 12/29 00:15
171F:推 nightjar:白貝!!! 12/29 00:15
172F:→ IAMSOBAD:強運欸我們 12/29 00:15
173F:推 leo07251413:貝!!!!: 12/29 00:15
174F:→ five07:這球雖然很運氣,但W19最近真的進步了 12/29 00:15
175F:推 PSY5566:白貝! 12/29 00:15
176F:推 football:空門居然進了 黑貝! 12/29 00:15
177F:推 a3300689:Shit 博斯斷訊就進球了 12/29 00:15
178F:→ dika:超怕他空門沒進 XDDD 好險 12/29 00:15
179F:推 NAOHIRO:幹 真的強運 12/29 00:15
180F:推 sskingdon:強運~~~~~~~~~~~~~~ 12/29 00:15
181F:推 slugger:氣死人 斷訊個屁 好不容易黑貝帥了一把 12/29 00:15
182F:推 lanieon:黑貝洗白。。。 12/29 00:15
183F:推 malegb:衛星訊號啊啊阿,氣死我了沒看到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29 00:16
184F:推 kevinee:Danny !!!!! 過掉守門進球!! 12/29 00:16
185F:推 AH977:丹尼 維爾貝克 12/29 00:16
186F:推 classskipper:稍微安心了點XDD 12/29 00:16
187F:→ leo07251413:貝殼難得兩公尺內的停球 12/29 00:16
188F:→ NAOHIRO:而且這球單刀 處理的不錯 對他來說啦 12/29 00:16
189F:推 Rex1009:運氣逆天 12/29 00:17
190F:推 mouz:博思斷訊十秒偏偏進球...... 12/29 00:17
191F:→ leo07251413:下半場看來香川在左比較多阿??? 12/29 00:17
192F:→ NAOHIRO:對小胖和范將軍算基本款 對灰貝算世界波了 12/29 00:17
193F:推 dika:moyes 超開心 12/29 00:18
194F:→ NAOHIRO:可能跟他以前在多特一樣 喜歡中間靠左一點 12/29 00:18
195F:推 PSY5566:至少是他拚出來的阿 12/29 00:18
196F:推 donglinc:彈珠台 超強運 12/29 00:18
197F:推 IAMSOBAD:young今天傳球都傳太大力是怎樣 12/29 00:19
198F:推 leo07251413:阿楊==……… 12/29 00:20
199F:推 bkm0925:xd 12/29 00:21
200F:→ IAMSOBAD:黑貝可惜了 12/29 00:21
201F:推 a3300689:黑貝啊 先不計較 12/29 00:21
202F:推 malegb:那塊區域是有多滑阿XD 12/29 00:21
203F:推 NAOHIRO:阿楊如果不想走人 至少換個背號吧 12/29 00:21
204F:→ leo07251413:禁區裡是有多滑哈哈哈 12/29 00:21
205F:→ plug:白貝一定要跌倒嗎 如果會進球的話我可以接受喔 12/29 00:21
206F:推 a3300689:戰機狀況還是普通 有些傳球失誤 12/29 00:23
207F:推 IAMSOBAD:J44要上了 12/29 00:27
208F:→ malegb:豆真的被冰壞了,眼前只有球門 12/29 00:27
209F:推 NAOHIRO:豆也來一球吧 怎麼就沒灰貝那種運氣 12/29 00:27
210F:推 dika:香川要下了嗎 ? 還是是young? 12/29 00:27
211F:推 leo07251413:豆這球停的漂亮 射的也不錯 12/29 00:27
212F:→ leo07251413:拜託換阿楊 12/29 00:28
213F:→ leo07251413:…… 12/29 00:28
214F:推 PSY5566:香川阿香川 12/29 00:28
215F:推 NAOHIRO:樓上別難過 上半場香川沒啥畫面 下半場我看也差不多 12/29 00:29
216F:→ NAOHIRO:你沒啥損失 今天前面都踢的無精打采的 12/29 00:29
217F:→ NAOHIRO:我說leo大 12/29 00:30
218F:推 leo07251413:阿楊……………== 12/29 00:30
219F:推 dika:這種運動戰 多個邊鋒 總是比較有機會 12/29 00:30
220F:→ leo07251413:哈哈哈謝謝N大安慰~ 12/29 00:31
221F:推 ELF007:整隊都不在狀況啊 下半場只是超有起色 就30分-->50分 12/29 00:31
222F:→ ELF007:還是不及格......角球8:0 有夠慘 12/29 00:31
223F:推 classskipper:隔壁領先了 12/29 00:31
224F:→ leo07251413:遙想去年香川的帽子戲法 總是會期待他爆發的 12/29 00:32
225F:推 NAOHIRO:香川運氣差啦 先發時小胖范將軍瓦倫都不在 配到兩隻無言 12/29 00:33
226F:→ NAOHIRO:的邊鋒 12/29 00:33
227F:→ PSY5566:黑被這球是沙小 12/29 00:34
228F:推 leo07251413:丹尼這球帶的太可愛了…… 12/29 00:34
229F:→ bluenight251:虎虎虎屠殺農莊中 5-0 12/29 00:35
230F:推 ELF007:現在是打9-0-1嗎......... 12/29 00:36
231F:推 leo07251413:這場真的滿難看的………… 12/29 00:37
232F:推 malegb:羊你別再傳中了拜託.... 12/29 00:37
233F:→ PSY5566:各種神遊阿 12/29 00:38
234F:推 NAOHIRO:對啊 就說你沒啥損失 因為真的很無聊 12/29 00:38
235F:推 classskipper:我看Young可能很快不是穿紅衣了 12/29 00:38
236F:→ malegb:如果丹尼分球停球再好一點.其實他不進球也很有威脅 12/29 00:39
237F:→ NAOHIRO:唯一亮點是黑貝的過守門推射 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 哈哈 12/29 00:39
238F:推 leo07251413:感覺作報告還比較實在“_>” 12/29 00:39
239F:→ malegb:真的是超難看 12/29 00:40
240F:→ NAOHIRO:要再進球有點難 拜託不要被絕殺就好 12/29 00:41
241F:推 shouldnt:不停的回敲回敲...完全不想攻也攻不進去..這是紅魔嗎? 12/29 00:42
242F:→ shouldnt:要不是運氣好檢到一球...我看又是0-0平手 12/29 00:42
243F:推 dika:少了小胖 穿針引線 不然我們只是個中遊球隊而已... 12/29 00:42
244F:推 football:難看的比賽之前也沒在少看的 希望下決心該賣就賣 12/29 00:43
245F:推 NAOHIRO:三爺好可憐 怎麼這麼辛苦 12/29 00:43
246F:推 leo07251413:上阿楊不如上Zaha 12/29 00:43
247F:推 malegb:難看也罷,有三分就好,繼續祈禱其他豪門輸球 12/29 00:43
248F:推 sisko196:虎虎虎已經6-0了.... 12/29 00:44
249F:→ leo07251413:ya Fletcher!!! 12/29 00:44
250F:推 Kawaru:看到進球後MOYES超HIGH 場面又這麼難看 根本不像以前的曼聯 12/29 00:44
251F:推 shouldnt:完全不想攻了...冏 12/29 00:44
252F:推 IAMSOBAD:豆辛苦了...很努力 12/29 00:44
253F:推 classskipper:實在很擔心Evra 年紀+頻繁出賽,可是偏偏又沒合適替 12/29 00:44
254F:→ classskipper:補 12/29 00:44
255F:→ shouldnt:還有10分中會不會被絕殺呢XD 12/29 00:44
256F:→ NAOHIRO:豆辛苦了 什麼時候給他個進球吧 12/29 00:45
257F:→ leo07251413:ㄜ我本來以為是換戰機才歡呼的== 12/29 00:45
258F:→ leo07251413:可憐a豆 12/29 00:45
259F:推 shouldnt:雖然贏了可是超難看...居然界外球都一直拖時間 12/29 00:46
260F:推 malegb:這種組織能力,有一分真是撿到鑽石,真不敢説我們是豪門 12/29 00:47
261F:推 PSY5566:為什麼要噓F24? 12/29 00:48
262F:推 rockmanalpha:先求找回醜陋3分方程式 12/29 00:48
263F:→ malegb:虎虎都撿到六顆鑽石了 12/29 00:48
264F:推 sisko196:+4 12/29 00:48
265F:推 leo07251413:阿南這球還滿帥 12/29 00:48
266F:推 classskipper:先求三分再求好看 12/29 00:49
267F:推 shouldnt:young在跟E3分享心得XD 12/29 00:49
268F:→ shouldnt:真的再拖時間耶.....天啊 12/29 00:50
269F:推 dika:先求三分 再來吧 只有結果論而已 12/29 00:50
270F:推 malegb:拖時間吃相真難看...唉... 12/29 00:51
271F:推 ELF007:RVP跟R10在 這球覺得不會往角旗帶........... 12/29 00:51
272F:→ dika:我們需要的是分數 不是華麗 12/29 00:51
273F:推 leo07251413:看了好無力………… 12/29 00:51
274F:→ leo07251413:怒關 12/29 00:51
275F:推 football:拖時間真是不要被進就好 12/29 00:51
276F:→ lungko:......... 很無力........ 12/29 00:51
277F:推 NAOHIRO:到傷停拖時間可以接受吧 每隊都會這樣吧 12/29 00:52
278F:推 rockmanalpha:現在分數最可愛 盡量不要給對方拿到球最實在 12/29 00:52
279F:→ NAOHIRO:無力的是今天整場踢出來的內容 比拖時間更慘 12/29 00:52
280F:推 KSDenilson:有夠難看... 12/29 00:52
281F:推 shouldnt:但是拖得有點難看啊....冏 12/29 00:53
282F:推 football:三分最可愛 12/29 00:53
283F:推 fallouttang:真的是醜陋三分啊... 12/29 00:53
284F:→ rockmanalpha:總比之前又難看又沒有分數好 XD 12/29 00:53
285F:推 a3300689:So lucky 12/29 00:53
286F:→ a3300689:三分最重要 12/29 00:54
287F:推 ELF007:整場就那個狗屎運解圍失敗 灰貝還神奇的過了門將 12/29 00:54
288F:推 dika:OK了 至少有三分 12/29 00:54
289F:→ ELF007:其他完全乏善可陳........ 12/29 00:54
290F:推 IAMSOBAD:對有三分最可愛 12/29 00:54
291F:推 sskingdon:先求贏 12/29 00:54
292F:→ NAOHIRO:沒辦法 技術不到家 不然像八傻那樣控在腳底拖時間就不難 12/29 00:54
293F:→ slugger:超鳥 只有運氣好 最後一波對方的進攻前場幾位還再慢慢跑不 12/29 00:54
294F:推 malegb:是阿,是指拖的很難看..........拖野有點進取心吧......orz 12/29 00:54
295F:→ NAOHIRO:看了 12/29 00:54
296F:→ bluenight251:貝殼半場上來都可以拿MOM了 拿三分比較重要 12/29 00:54
297F:→ football:傷兵這麼華麗 至少是贏了 當然除了贏了其他就沒什麼可取 12/29 00:54
298F:→ football:了 12/29 00:54
299F:推 cindy33321:算了啦 運氣也是實力的一種 12/29 00:55
300F:→ slugger:趕快跑還回來防守 現在很多人是用嘴巴在防守 12/29 00:55
301F:→ ELF007:先求贏是一回事 不是每天都過年後衛送這種大禮 12/29 00:55
302F:推 JBLs:各種運氣 三分賺到 難道運氣真的一直在我們這? 12/29 00:55
303F:→ five07:以今天的陣容,難看贏球不錯了 12/29 00:55
304F:→ ELF007:拖時間可以把球控住導球 往角旗帶真的很慘..... 12/29 00:56
305F:→ malegb:阿阿唯一的進球還沒看到...真的是有夠哀傷啊... 12/29 00:56
306F:→ slugger:今天被對方在大禁區外射門好幾次 那兩個防守中場在幹嘛 12/29 00:56
307F:推 mouz:阿娘喂 可以難看成這樣也不簡單 12/29 00:56
308F:推 rockmanalpha:那當然 現在問題很嚴重 中場弱 兩翼又廢掉 直接變中 12/29 00:56
309F:推 shouldnt:對方整體踢的比較好 拿到3分真的是爽到 12/29 00:56
310F:→ rockmanalpha:游球隊 但既然運氣來了就要拿到3分 很無奈 12/29 00:57
311F:推 kevinee:開始能夠醜陋的贏球也是好事..守住3分才是真的 12/29 00:57
312F:→ football:所以就要買能送球到前場的中場 不然像豌豆就是練習折返 12/29 00:57
313F:→ football:跑而已 香川是需要配合的 不是自走砲 12/29 00:57
314F:→ slugger:今天反而阿十利楊沒功勞也有苦勞 跑得很積極 12/29 00:58
315F:推 NAOHIRO:雖然沒被進 可是今天防守狀況也是普普 被打身後幾次有夠抖 12/29 00:58
316F:→ shouldnt:魯胖走了100%變成跟WBA AVilla WestHam這種等級的 12/29 00:58
317F:→ rockmanalpha:我覺得是時候清一下球員了 像阿楊這種 我們沒有多餘 12/29 00:58
318F:推 ugm0501:說真的就是運氣好而已 黑貝打影鋒的傳球真的不行 12/29 00:59
319F:推 kevinee:阿揚的跑動的確蠻積極的..但是傳中悲劇... 12/29 00:59
320F:推 sfh20230:越踢越臭... 12/29 00:59
321F:→ rockmanalpha:耐心養這種球員 放板凳又用不著還卡位置 年紀又不輕 12/29 00:59
322F:→ kevinee:現在幾個邊鋒的傳中都很慘啊 12/29 00:59
323F:→ ugm0501:防守跟拼勁是沒話說拉 但太容易傳丟掉 機會浪費掉 12/29 00:59
324F:→ NAOHIRO:隊裡那幾個占著茅坑不拉屎 站著位置沒貢獻的 真的很討厭 12/29 00:59
325F:→ ugm0501:阿楊就不用說了 沒換他真的很神奇 傳球根本傳不到位 12/29 01:00
326F:推 football:今年終於是以勝利收尾了 難忘輸給課本的12/31 12/29 01:00
327F:→ rockmanalpha:最慘是用不著還卡位置 不清掉很難進補 如果我們真的 12/29 01:01
328F:→ slugger:今天三個換人都沒問題吧 兩個最沒作用的先下去 最後撤下一 12/29 01:01
329F:→ kevinee:阿揚今天的傳球幾乎都是傳丟或是傳出讓隊友很難接的球.. 12/29 01:01
330F:→ NAOHIRO:小胖跟瓦倫是只禁一場嗎 三天後還要挑刺刺 12/29 01:01
331F:→ slugger:個前鋒換中場鞏固防守讓黑貝頂在前面擾亂對手 12/29 01:01
332F:→ rockmanalpha:有雄心要買幾個新同學 就要先清掉那些不上不下的 12/29 01:01
333F:→ football:還是覺得要賣人才有買人 所以討論買人名單倒不如期待誰 12/29 01:01
334F:→ football:要好聚好散 12/29 01:01
335F:→ NAOHIRO:沒小胖真的就無言了 12/29 01:01
336F:推 sfh20230:淪落到要靠黑貝 不知道是喜是悲XD 12/29 01:02
337F:推 kevinee:Carrick好像這陣子受傷回來變胖了?! 今天一直有這個感覺@@ 12/29 01:03
338F:推 peach811215:小胖沒有禁賽啊,單純休養腹股溝的傷,下場就回來了! 12/29 01:04
339F:推 ugm0501:阿楊不只傳中悲劇傳球更悲劇...現在不知如何解的中場 12/29 01:08
340F:→ ugm0501:左後衛也真的需要人手 12/29 01:09
341F:→ slugger:一些沒用的真得趕快清一清了 往年老頭冬轉不喜歡有大動作 12/29 01:10
342F:→ slugger:希望今年莫爺斯破例一下 安德森直接賣了 認賠殺出也可 布 12/29 01:10
343F:推 NAOHIRO:現在就等1月1號 看看乳摸是不是真的 12/29 01:10
344F:→ slugger:特那這沒在管防守的也趕快賣了 Fabio不用的話也趕快放生 12/29 01:11
345F:→ slugger:Zaha都不用就想辦法租借 現在他這年紀最需要上場經驗 12/29 01:12
346F:→ slugger:無限冷凍只會讓他越來越生鏽 12/29 01:12
347F:推 ugm0501:koke真的來 先發右邊鋒就有著落了... 12/29 01:14
348F:推 NAOHIRO:是左邊吧 右邊放瓦倫還不錯啊 12/29 01:15
349F:推 ugm0501:以傳球跟射門能力的話我比較希望左右是J44和Koke 12/29 01:20
350F:→ ugm0501:最近看下來瓦倫是有比較好 但射門跟傳球還是沒啥起色 12/29 01:21
351F:推 germany1301:今天贏球真的是撿到 對方踢的比我們好= = 12/29 01:30
352F:推 rockmanalpha:其實Koke踼CAM跟CM也沒問題 他在馬競也有踼這兩個位 12/29 02:01
353F:→ rockmanalpha:置 但他傳中能力很優 不放邊有點可惜 XD 12/29 02:02
354F:推 IAMSOBAD: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不給zaha試試看就這樣冰他... 12/29 09:59
355F:推 lackofblack:想賣羊吧 先讓他常入鏡 才有談價錢的底氣 12/29 10:0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