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29646 (小貿)
看板ManUtd
標題[揪團] 聖誕過後,台中北區看球!
時間Thu Dec 26 00:44:44 2013
上禮拜有六位球迷到場!
20:40 赫爾城 VS 曼聯
22:55 西漢姆聯 VS 阿森納
01:25 曼城 VS 利物浦
Don Antonio Sports&Darts Bar 低消150
北區學士路98號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ntonio1123
歡迎一起來唷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75.96.208.182
1F:推 soccermiyo:推一個囉 ! 12/26 01:19
2F:推 baconcsie:D2機台bar耶,新開的?我都不知道說,來去看球+打鏢 12/26 03:03
3F:→ s29646:我大概八點半到~ 12/26 13:41
4F:推 nightjar:大概8點多到 先去點個晚餐吃 12/26 13:56
5F:→ s29646:我到了 12/26 2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