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ach811215 (Peach)
看板ManUtd
標題[情報] Nani out for a few weeks
時間Fri Dec 20 22:20:23 2013
照慣例,來節錄一下賽前記者會的重點:
◎納尼的腿筋受傷,可能因此缺陣數周。
(小編:到底是怎麼樣的訓驗方式啊,還有我們之後要一直看到阿羊了嗎orz)
◎魯小胖在明天的比賽中有機會出場,
Moyes說:「我們明天會看看他的狀況如何。」
◎Moyes對最近球隊近況很滿意,贏了三場漂亮的比賽,三場都CS。
(小編OS:保持下去比較重要好嗎............)
◎Moyes:「Darren的復出給大家很大的鼓舞,對他來說能多踢上幾場比賽是很棒的。」
以上報告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06.131
1F:推 kevinee:如果阿揚維持上一場的表現..一直看到他沒什麼不好XD 12/20 23:12
2F:→ peach811215:可能我沒這麼樂觀吧,只希望這陣子他好好表現冬轉能賣 12/20 23:34
3F:→ peach811215:個好價錢,至於Ando我看就難賣了.......... 12/20 23:35
4F:推 germany1301:其實我看上半場的A揚表現還是很差...而且就是無法喜歡 12/21 00:20
5F:→ germany1301:他 希望他和A8趕快賣一賣吧= =(W19就再觀察吧) 12/21 00:20
前幾天那場我沒爬起來看(掩面),但推特上大部分的評語就是:
Young played crap but it was a good goal XD
至於Ando得到的評語就是說不知道他在場上到底在幹嘛orz。
6F:推 GordonBrown:薇兒蓓珂年紀輕,還有潛能,楊和Ando過幾年都30了快丟吧 12/21 00:38
7F:→ GordonBrown:大舒之前說有球員心中沒曼聯,輸贏無所謂,多數是指Ando 12/21 00:39
8F:推 malegb:昨天看了當年8-2槍手的HL,實在是被羊嚇死了,強到不行,ando 12/21 01:41
9F:→ malegb:吊球好屌,不過最唏噓的是,整個呈現出來的氣勢比起來,我們 12/21 01:44
10F:→ malegb:現在的確是中遊到不行..唯一沒變的真的是胖子,唉,沒胖子就 12/21 01:45
11F:→ malegb:真的慘了,當年Rvp罰失點球的囧臉,今年我們的臉會不會更囧.. 12/21 01:47
幫補上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MIJs3nGddI,無聊時都會去看一下 :-D
12F:→ malegb:好悲傷啊p大T T,昨天還看了阿姑歷年的HL,對照現在悲傷中場 12/21 01:57
13F:→ malegb:更加悲催,不過那種感覺真的是所謂"從小一起長大"... 12/21 01:58
14F:推 malegb:現在還得借助有人洗白才能獲得些許欣慰..還只是洗灰而已.. 12/21 02:00
m大,我最感傷的是爬到當時比賽後dj牛仔大發的文:
http://imgur.com/L8Fo37v
那時候香腸20歲、小林21、飛將軍19、小強尼23、安豆23、聰明利22
然後貝殼20,感覺起來就是潛力無窮的陣容啊...........orz
結果兩年多過去了,安豆好像壞了,聰明利變工兵,貝殼還是不會停球,
小林狀態時好時壞,飛將軍的表情和他的站位兩年來沒太大變化,最近幾場才偶有佳作。
唯一欣慰的是,被罵久的強尼越來越成熟。香腸不用多說,變成聖德赫亞了。
不管如何,希望這群年輕小伙子能繼續加油啊!
※ 編輯: peach811215 來自: 61.231.106.131 (12/21 02:13)
15F:推 malegb:P大,希望明年我們不會還有這種感嘆orz 12/21 02:15
16F:推 NAOHIRO:爵爺現在看到他一手打造的年輕軍團好像慢慢在崩壞 12/21 05:12
17F:→ NAOHIRO:應該無言吧 想複製當年的九二黃金一代果然有難度 12/21 05:14
18F:推 FancyB:現在才12月,離榜首10分,賽程還打不到一半 變數還很大 12/21 08:10
19F:推 simonohmygod:當時青春風暴頻頻打出大比分 同樣是A8+C23 12/21 13:01
20F:→ simonohmygod:現在兩人怎麼不太會向前傳球了... 12/21 1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