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robenb (靠杯)
看板ManUtd
標題[比賽] Tottenham vs United
時間Sun Dec 1 19:34:39 2013
┌─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┬────┬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┐
│╯ │ │ │ │ ╰│
│ │ │ De Gea │ │ │
│ │ └────┘ │ │
│ │ │ │ ★板凳暴徒
☆
│ │ C Vidic Evans │ │
│ Smalling 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 Evra │ Lindegaard
│ │
│ │ Rafael
│ │
├───── Cleverley ─── Jones ──────┤ Anderson
│ │
│ │ Nani
│ Valencia カガワ シンジ 丹妮‧薇爾貝克 │
│ │ Fellaini
│ │
│ │ Young
│ Roooooney │
│ 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 │ Chicharito
│╮ │ │ ╭│
└─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┘
--
.:
:: :
: :: -Manchester is Red- ::
:: :: .::
::. .:::
::. ::::
::. .:::
::. .:::
::. ::::
::.
::::
:: :: :: :: :: ::...::
::
:: :: ::
:: :: :: ::
:: :: :: ::''
'': ::
:: :: ::
:: ::. :: ':::
::' ':::
::' ':::
::: :: :: ':::
::'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37.209.37
※ 編輯: krobenb 來自: 36.237.209.37 (12/01 19:35)
1F:推 simonohmygod:我慢了XD 幫推! 12/01 19:36
2F:→ simonohmygod:sop://broker.sopcast.com:3912/141111 12/01 19:36
3F:→ simonohmygod:sop://broker.sopcast.com:3912/146481 12/01 19:36
4F:推 shouldnt:黑貝先發@@ 12/01 19:36
5F:→ purpleboy01:丹尼 維爾貝克! 12/01 19:37
6F:→ krobenb:抱歉我的錯!! 以為9點才開踢 太晚po了~ 12/01 19:37
7F:推 tryit0902:為什麼不是丹尼 維爾貝克XD 12/01 19:37
8F:推 football:小丹尼就在左邊搗亂當防守型前鋒就好 12/01 19:37
9F:→ simonohmygod:我剛看sky的站位是排R10突前 黑貝左邊鋒 香川中間 12/01 19:38
10F:推 football:今天是小林和香腸代表曼聯的第一百場出賽 12/01 19:39
11F:→ purpleboy01:開踢再看看站位 上場歐冠也是把香川放邊Nani前 12/01 19:40
※ 編輯: krobenb 來自: 36.237.209.37 (12/01 19:42)
12F:推 football:雖然希望今天香川也亮眼 但英超尺度跟逼搶型風格 希望他 12/01 19:42
13F:→ football:挺的住 12/01 19:42
14F:推 scottada2003:丹尼是誰? 12/01 19:42
15F:推 fallouttang:上班看不了 要贏啊! 12/01 19:42
16F:推 mouz:為什麼是黑貝... 12/01 19:43
17F:→ krobenb:先用simon大的站位囉~~ 12/01 19:43
18F:推 purpleboy01:丹妮‧薇爾貝克好像很萌 12/01 19:43
19F:推 simonohmygod:XD 12/01 19:43
20F:→ simonohmygod:刺刺中場有點硬啊... 12/01 19:45
21F:推 malegb:丹妮.薇爾貝克orz.......... 12/01 19:45
22F:→ thegodofcold:Nani: WTF 我表現好也要冰我 12/01 19:46
23F:推 simonohmygod:上半場先讓黑貝騷擾對手 下半場換nani上來衝擊也不錯 12/01 19:48
24F:推 malegb:我也以為會是娜妮不是丹妮 12/01 19:48
※ 編輯: krobenb 來自: 36.237.209.37 (12/01 19:50)
25F:推 BAR777:曼聯很會打熱刺... 12/01 19:50
26F:推 simonohmygod:我有個疑問? 怎麼決定穿主客/第三客球衣 因為這場完 12/01 19:56
27F:→ simonohmygod:全可以穿紅的啊 刺刺是全白的說 12/01 19:56
28F:推 Aqery:顏色不相衝就可以 12/01 19:56
29F:→ simonohmygod:XD 看到畫面了 是穿主場沒錯 12/01 19:57
30F:→ Aqery:這陣行要上Welback不如上Nani 12/01 19:57
31F:→ simonohmygod: C'mon United!!!!!!! 12/01 19:58
32F:推 KSDenilson:我可以把這個陣型解釋成是為了香川嗎? 12/01 19:58
33F:推 ryome:play-a-making!!!! 12/01 19:58
34F:推 ugm0501:香川應該中間吧 跟上一場類似 12/01 20:01
35F:→ ugm0501:左邊上J44應該會好很多吧 12/01 20:02
36F:推 classskipper:對方的Sandro...(抖) 12/01 20:04
37F:推 Aqery:香川後腳跟w 12/01 20:05
38F:推 SemiAuto:RVP是受傷了嗎? 12/01 20:07
39F:推 simonohmygod:RVP好像是腹股溝的傷沒完全好 12/01 20:08
40F:推 Aqery:熱次逼的很兇... 12/01 20:09
41F:推 sisko196:有沒有風雲直播和SOP以外的直播Orz 人在研究室不能用 12/01 20:10
42F:推 classskipper:www.vipbosxports.me/football 12/01 20:12
43F:推 chiadone:跪求手機可看連結(^ ^) 12/01 20:12
44F:推 sisko196:感謝classic 12/01 20:13
45F:→ classskipper:打錯 是www.vipboxsports.me/football 12/01 20:13
46F:推 JBLs:.... 12/01 20:18
47F:推 Aqery:我就知道....XD 12/01 20:18
48F:推 classskipper:唉 12/01 20:18
49F:推 sisko196:幹... 12/01 20:18
50F:→ purpleboy01:唉 犯在這位置 12/01 20:19
51F:推 Rex1009:...果然被進了 太坑了 12/01 20:19
52F:推 malegb:................... 12/01 20:19
53F:推 ryome:罰得很棒 沒話說 12/01 20:19
54F:推 simonohmygod:.... 12/01 20:19
55F:推 football:時機抓得真好 12/01 20:19
56F:→ classskipper:應該是 猜得很好,香腸根本來不及反應 12/01 20:20
57F:推 leo07251413:剛剛是誰冒頂漏球阿? 12/01 20:20
58F:推 SinKr:JONES 12/01 20:20
59F:→ SinKr:EVANS被坑了 12/01 20:20
60F:→ leo07251413:太可怕了…… 12/01 20:21
61F:推 zwe:聰明一直害隊友阿... 12/01 20:22
62F:推 TPCMAX:JONES發呆~~EVANS被陷害 12/01 20:22
63F:推 football:客場目前全部有丟球 12/01 20:23
64F:推 simonohmygod:熱刺用sandro直接盯香川 他一拿球就被壓迫 12/01 20:23
65F:→ zwe:香川不太適合跟這種三筋肉中場拼搏阿 12/01 20:23
66F:→ football:c23的傳球路線讓人看不懂 12/01 20:23
67F:推 classskipper:去年打熱刺人家就用Sandro 盯他了 12/01 20:23
68F:推 JBLs:我只看到聰明利各種無謂短傳害隊友。。。。 12/01 20:24
69F:→ football:香川根本還沒機會拼搏 12/01 20:24
70F:→ zwe:聰明實在是很讓人很失望 只有短傳 也做不好 12/01 20:24
71F:→ simonohmygod:C23向前傳球太少了 12/01 20:25
72F:→ zwe:他應該多往前傳 甚至多試著往前盤 不是拿到球就找隊友 12/01 20:25
73F:→ zwe:這樣對手根本不太需要注意他的攻擊阿 12/01 20:25
74F:推 Rex1009:C23到底再傳啥鬼 傳了害隊有被夾 12/01 20:27
75F:推 classskipper:嚇出一身冷汗 12/01 20:29
76F:推 zwe:又差點被進.... 12/01 20:29
77F:→ purpleboy01:好險 12/01 20:29
78F:→ zwe:而且為啥不用Nani 黑貝我現在完全也沒印象他做了啥 12/01 20:30
79F:→ classskipper:E3完全一個當兩個用了阿 12/01 20:30
80F:→ classskipper:......超無言,真夠幸運的 12/01 20:31
81F:推 purpleboy01:依然好險 12/01 20:31
82F:推 JBLs:賺到了XDDDDDDDDDDD 12/01 20:31
83F:推 zwe:小胖胖胖胖胖!!!!!!!!!!!! 撿到了 12/01 20:31
84F:推 Aqery:Rooooooooooney!!! 12/01 20:31
85F:推 sisko196:肥仔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01 20:31
86F:→ classskipper:YEAHHHHHHHHHHHHHHH 12/01 20:31
87F:→ zwe:我們只能靠這種了 12/01 20:32
88F:→ purpleboy01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/01 20:32
89F:推 leo07251413:魯胖!!!!: 12/01 20:32
90F:推 ryome:感謝XD 12/01 20:32
91F:推 Rex1009:撿到了 12/01 20:32
92F:推 NAOHIRO:窮得只剩小胖 不過也還好還有小胖 12/01 20:33
93F:推 SemiAuto:哈哈 12/01 20:33
94F:→ zwe:聰明應該更靠上 支援香川才對 12/01 20:33
95F:推 williamCHOM:!!! 12/01 20:33
96F:推 malegb:交給曼聯來分也未必分的那麼準XD,好中肯天啊!! 12/01 20:34
97F:推 football:我懷疑C23根本無法跟香川搭 只是猜測 想法跟不上 12/01 20:34
98F:→ purpleboy01:現在看起來像是W19突前? 12/01 20:35
99F:推 leo07251413:黑貝給我去左邊阿 把中間留給香川吧 12/01 20:37
100F:推 classskipper:黑貝去顧飲水機吧,看不出來他到底做了啥 12/01 20:38
101F:推 simonohmygod:大瓦倫似乎又回到了一對一沒人守的住的狀態了 12/01 20:38
102F:推 Aqery:C23....orz 到底在幹嘛 12/01 20:39
103F:推 cindy33321:等等 為什麼我都沒看到丹尼 12/01 20:39
104F:推 KSDenilson:說黑貝突前還不如說把陣型回歸四四二 香川又回左邊 12/01 20:39
105F:推 ryome:怎麼隨便傳都能傳到身後.... 12/01 20:39
106F:→ Aqery:C23幾乎每一球都被封,衝三小 12/01 20:39
107F:推 simonohmygod:喔 好顯.. 12/01 20:40
108F:推 NAOHIRO:黑貝開始亂跑了 12/01 20:40
109F:推 football:C23不傳球也不要一直帶到被人超阿 12/01 20:40
110F:→ simonohmygod:lennon每次拿球都好危險 12/01 20:40
111F:→ KSDenilson:半場香川換定了 12/01 20:40
112F:→ purpleboy01:C23會中場就下去了嗎 12/01 20:40
113F:→ b198487:Evra今天完全跟不上阿 12/01 20:41
114F:→ NAOHIRO:會部會是要讓黑貝突前 讓小胖踢回10號位 12/01 20:41
115F:推 Rex1009:黑貝占著中路又沒作用 12/01 20:41
116F:推 leo07251413:黑貝剛剛傳好一點機會就出來了…… 12/01 20:42
117F:推 football:我們的人都沒辦法轉傳的 12/01 20:42
118F:推 zwe:黑貝踢中路應該比邊路好 反正他放槍王 12/01 20:43
119F:推 JBLs:聰明一拿到球就只想趕快短傳出去.... 沒有想往前長傳的意圖 12/01 20:43
120F:推 NAOHIRO:小胖好像踢回原本位置了 12/01 20:43
121F:推 EmiSuzuki:瓦倫西亞今天好活躍 12/01 20:44
122F:推 simonohmygod:C23好像打fifa13拿到球就先短傳畫面內看得到的隊員 12/01 20:45
123F:→ simonohmygod:而不是看小地圖找長傳或往前直塞 12/01 20:45
124F:推 leo07251413:聰明利去年還中規中矩 今年就完全隱形了 12/01 20:46
125F:推 football:兩邊的右邊鋒各自爆防線 看哪邊先守不住 12/01 20:46
126F:推 NAOHIRO:希望早點換那尼不要拖到七十幾分鐘才換 12/01 20:46
127F:→ slugger:黑貝到底上來幹嘛的 換一個邊路比較有威脅的好嗎 12/01 20:47
128F:推 williamCHOM:左路不見了 12/01 20:48
129F:推 football:黑貝完全就是球場上奔放的靈魂 不知道踢哪 12/01 20:48
130F:推 moksonline:太奔放啦XDDDDD 12/01 20:49
131F:推 zwe:聰明就是一個手把上只有A的男人 12/01 20:50
132F:推 malegb:黑貝不能乖乖在右邊把中路還信幾嗎.. 12/01 20:50
133F:→ zwe:我看一定是香川被換掉.... 12/01 20:50
134F:→ malegb:筆誤左側 12/01 20:50
135F:→ football:他後來都跑去搶瓦倫的線了 然後胖子也回徹 12/01 20:50
136F:→ slugger:黑貝只有最後五分鐘有點鏡頭 前四十分鐘根本不曉得他在場 12/01 20:50
137F:推 simonohmygod:其實我覺得可以香川換爆炸 黑貝換那尼 至少阿爆的身 12/01 20:51
138F:→ simonohmygod:材頂得住熱刺筋肉中場 12/01 20:52
139F:→ simonohmygod:但阿爆的創造力跟速度太慢又是另一回事了.. 12/01 20:53
140F:推 Rex1009:黑貝是踢前場自由人嗎 12/01 20:55
141F:推 classskipper:Nani心裡一定覺得很不爽 12/01 20:58
142F:推 malegb:自我任命的自由靈魂,黑人爵士樂般的無限奔放就是黑貝的心 12/01 20:58
143F:推 zwe:對阿 對抗筋肉系 澎澎怎麼沒上 12/01 20:58
144F:→ malegb:剛才刮鬍子是幹嘛的XD 12/01 21:01
145F:推 simonohmygod:超妙XD 12/01 21:02
146F:推 classskipper:兩方都還沒換人挺怪的 12/01 21:05
147F:推 Rex1009:黑貝占前鋒位了... 12/01 21:08
148F:→ classskipper:開始打442了 12/01 21:08
149F:推 malegb:説真的他今天到底是擺哪??? 12/01 21:10
150F:推 JBLs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01 21:10
151F:推 Aqery:C23... 12/01 21:10
152F:推 Rex1009:....唉 12/01 21:10
153F:推 ELF007:世界波 12/01 21:10
154F:推 classskipper:唉唉唉唉 12/01 21:10
155F:→ purpleboy01:唉 12/01 21:11
156F:推 leo07251413:wow 12/01 21:11
157F:推 simonohmygod:要換NANI了 12/01 21:11
158F:推 football:防他的人好像傻子 12/01 21:11
159F:→ football:進的真漂亮 12/01 21:12
160F:推 ELF007:點球!!!!!!!!!! 12/01 21:12
161F:推 Aqery:pk!!!! 12/01 21:12
162F:推 JBLs:點球0.0 12/01 21:12
163F:推 classskipper:PK! 加油!! 12/01 21:12
164F:推 malegb:Wow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01 21:12
165F:→ JBLs:勾到腳了~~~ 12/01 21:12
166F:→ purpleboy01:點球!? 12/01 21:12
167F:→ ELF007:GK真的沒碰到球 12/01 21:13
168F:→ purpleboy01:真的haha 12/01 21:13
169F:→ ELF007:進了 12/01 21:13
170F:→ Aqery:正中央 xddd 12/01 21:13
171F:→ JBLs:丟球再進球 別這樣好嘛 12/01 21:13
172F:推 germany1301:Rooney! 12/01 21:13
173F:→ classskipper:好吧 這真的是黑貝的價值啦 很拚 12/01 21:13
174F:推 simonohmygod:黑貝助攻一 12/01 21:14
175F:推 football:呼呼 12/01 21:14
176F:→ purpleboy01:魯胖來個戴帽吧 12/01 21:14
177F:→ football:黑貝就是跑的快 12/01 21:14
178F:→ simonohmygod:正中間耶 好少見 12/01 21:15
179F:推 classskipper:黑貝阿....都辛苦追到球了沒停好不可惜嗎 12/01 21:16
180F:推 simonohmygod:湯森好像要上了 12/01 21:21
181F:推 malegb:黑貝可以換尼尼嗎?換老吉也好啊..... 12/01 21:22
182F:推 simonohmygod:樓上 老吉的quota在德國用光了~ 12/01 21:23
183F:推 classskipper:靠 太可惜了啦 黑貝晃過防線結果小胖跟不上 12/01 21:25
184F:推 colechen:這傳球好鳥 沒啥壓迫 12/01 21:26
185F:推 simonohmygod:黑貝你... 12/01 21:26
186F:推 moksonline:依然黑貝 大笑 12/01 21:27
187F:推 SinKr:追球過人非常完美 這最後一腳 嘿嘿 不愧是黑貝 12/01 21:27
188F:推 malegb:囧..........黑貝的quota 應該兩年前就要用完了.......... 12/01 21:27
189F:推 a3300689:功虧一簣就是黑貝的寫造 12/01 21:27
190F:推 KSDenilson:過得輕鬆寫意,真難得XD 12/01 21:28
191F:推 Aqery:W19 H14 12/01 21:28
192F:推 classskipper:嗯 可接受 12/01 21:29
193F:推 EmiSuzuki:Hernandez 上場 12/01 21:29
194F:→ classskipper:覺得還應該Nani換Kagawa 12/01 21:29
195F:推 SinKr:豌豆化身成為倫敦殺手吧 12/01 21:30
196F:推 classskipper:這張黃有點... 12/01 21:33
197F:→ classskipper:媽的 差點被嚇死 12/01 21:35
198F:推 sinrong:來個絕殺吧! 12/01 21:35
199F:推 Rex1009:嚇死了 12/01 21:35
200F:推 a3300689:差點就升天了 12/01 21:35
201F:推 football:夭壽喔 12/01 21:36
202F:→ sinrong:... 12/01 21:36
203F:→ purpleboy01:又犯在這種位置了 12/01 21:36
204F:推 SinKr:受不了 12/01 21:36
205F:→ purpleboy01:N17終於要上來了嗎 12/01 21:38
206F:推 simonohmygod:現在才要換nani 12/01 21:38
207F:推 sinrong:...corner 12/01 21:38
208F:推 classskipper:這是怎麼判的= = 12/01 21:39
209F:→ purpleboy01:靠 角球= = 12/01 21:39
210F:推 football:球在界外才碰到小林的 嘖嘖 12/01 21:39
211F:→ purpleboy01:左右邊直接換成N17跟A18 12/01 21:40
212F:推 simonohmygod:換瓦倫?? 12/01 21:41
213F:→ football:換瓦倫我不明白 12/01 21:41
214F:推 classskipper:A18剛上來就被搶球...... 12/01 21:41
215F:→ purpleboy01:C23居然踢了整場 12/01 21:41
216F:推 leo07251413:…………… 12/01 21:42
217F:推 Aqery:三小啦 xddd 12/01 21:42
218F:→ football:C23的位置太尷尬 只能打破銀行買人了 12/01 21:42
219F:→ football:在幹嘛 12/01 21:43
220F:推 sinrong:可惜啊 12/01 21:44
221F:推 classskipper:這真的是必要的犯規了 12/01 21:45
222F:→ Verola:必要也不能摔角吧XDD 12/01 21:46
223F:推 sinrong:! 12/01 21:49
224F:推 Rex1009:這也不進... 12/01 21:49
225F:推 Aqery:撿到一分~~~~~~~~~ 12/01 21:50
226F:推 zwe:黑貝只有今年第一場進兩球 然後就沒了 額度用完了 12/01 21:50
227F:推 classskipper:保四吧 唉 12/01 21:50
228F:→ zwe:這場真的是撿來的 實在踢太爛了聰明跟黑貝完全無言 12/01 21:50
229F:推 shan740510:平局專家.... 12/01 21:50
230F:→ Rex1009:W19 C23兩大毒瘤阿 12/01 21:50
231F:推 purpleboy01:還好有一分 12/01 21:50
232F:→ Aqery:C23完全北爛,香川整個隱形 12/01 21:50
233F:推 football:我們的青訓怎麼會變這樣 12/01 21:51
234F:→ classskipper:拜託可以再把他們兩個和A楊租出去嗎,看的有夠無奈 12/01 21:51
235F:推 a3300689:拿一分要偷笑囉! 今年計畫 保前四 補進該捕的人 12/01 21:51
236F:推 scottada2003:C23自進拉 12/01 21:51
237F:推 simonohmygod:真的要變平局專家了 12/01 21:51
238F:推 malegb:我已看了好多場都平手了.......我好悶 12/01 21:51
239F:推 slugger:換人換太慢 香川早該下去 對方都換湯森得上來衝你左路 竟 12/01 21:51
240F:→ classskipper:Kagawa該換Nani, Young根本不該上 12/01 21:52
241F:推 zwe:看看隔壁上週6-0 看看我們 這就是差距阿 12/01 21:52
242F:→ slugger:然還讓香川這速度怎麼慢得去協防 進攻也讓他在不擅長的邊 12/01 21:52
243F:推 rik:W19完全是爛透了XD 12/01 21:52
244F:→ slugger:路 等於進攻沒力防守又抖 12/01 21:52
245F:推 malegb:我本季只看到贏槍槍一分、慘敗城城、還有一堆平局......... 12/01 21:53
246F:推 football:換人太慢了 結果解放香川的是老吉 12/01 21:53
247F:推 simonohmygod:W19今天至少貢獻了一個助攻 C23就不太行 12/01 21:53
248F:推 qasdf:a poor game.. 12/01 21:54
249F:推 ugm0501:回到聯賽中場整個中空的問題又出現連向前傳接球都做不出來 12/01 21:54
250F:推 zwe:老實說應該是老吉配澎澎 先發會比叫好 聰明人 唉 12/01 21:54
251F:→ football:W19一如往常 很賣力換來一個點球 有苦勞功 12/01 21:54
252F:推 viva501:看的真的好不爽阿 整場我只看的到小胖和瓦倫 12/01 21:54
253F:推 Mango0831:謝謝收看啦!平局應該是雙方都能接受結果囉...下次再會 12/01 21:54
254F:→ slugger:我個人覺得莫爺斯就是沒有guts 大可以留瓦倫在場上納尼在 12/01 21:54
255F:→ slugger:左路拼雙翼的 12/01 21:55
256F:→ simonohmygod:比較納悶為啥是黑貝先發而不是那尼 12/01 21:55
257F:→ zwe:V25就是這樣了 要期待他內切也不太可能 12/01 21:55
258F:→ football:沒有人可以換C23超讓人不爽 12/01 21:55
259F:→ viva501:中場消失 左路消失 後防超抖 小豆只觸球兩次吧... 12/01 21:56
260F:推 mistofsnow:撿到1分(黑貝完全隱型、c23無用、沒v10進不了球) 12/01 21:56
261F:→ slugger:結果把拼命吃維爾通亨的瓦倫換下去 換上來阿楊根本沒作用 12/01 21:56
262F:推 ugm0501:C23連替補都有問題的料 居然在這邊能打到先發 還沒人可換 12/01 21:56
263F:→ ugm0501:看看我們中場多悲劇... 12/01 21:56
264F:→ simonohmygod:老吉+阿爆 這組合速度太慢啊 12/01 21:56
265F:推 qasdf:V10? 12/01 21:56
266F:→ ugm0501:阿楊上來讓對方球迷有事情可以做 狂噓... 12/01 21:57
267F:推 giancarlo82:曼聯有V10這號人物? 12/01 21:57
268F:推 kevinee:很好奇整場C23跟J4傳了幾腳向前的傳球..看到的幾乎全都是 12/01 21:58
269F:推 football:會傳球的中場現在有誰 C16不算 12/01 21:58
270F:→ ugm0501:Jones真的也就覆蓋範圍大而已 就算斷下球向前發動傳也悲劇 12/01 21:58
271F:→ kevinee:怕犯錯的橫傳跟回傳..傷停時間最後一腳過頂球竟然是Vidic 12/01 21:58
272F:→ kevinee:傳給C14的... 12/01 21:58
273F:→ ugm0501:簡單來說我們大概要花個70M買兩個中高水準的DM 說不定就變 12/01 21:59
274F:推 cindy33321:現在的中場要怎麼搭才令人放心啊... 12/01 21:59
275F:→ football:C23不知道受到什麼挫折 之前是配角現在當到主角扛不起來 12/01 21:59
276F:推 mistofsnow:V20 sorry手機按太快 12/01 21:59
277F:→ ugm0501:身了 只是不肯來再加上難買 ...哎 12/01 21:59
278F:→ kevinee:這場其實是撿到一分..要不是Townsend門前放槍.. 12/01 22:00
279F:→ football:Jones累積五張黃牌 下一場對太妃糖停賽 12/01 22:00
280F:推 ugm0501:撿到一分無誤 12/01 22:01
281F:→ purpleboy01:這樣下一場中場只有C23老吉跟爆炸頭嗎OTL 12/01 22:03
282F:→ purpleboy01:我忘了A8 12/01 22:03
283F:→ cindy33321:還有A8吧 12/01 22:04
284F:推 simonohmygod:糖糖有盧卡庫勒... 12/01 22:05
285F:→ slugger:大概只有及格斯踢中路才能期待有點組織 其他的就算了 魯尼 12/01 22:07
286F:→ slugger:回撤來組織吧 12/01 22:07
287F:→ slugger:今天有三腳很漂亮的大範圍轉移到邊路給瓦倫都是魯尼傳的 12/01 22:08
288F:推 qasdf:不止三球吧 12/01 22:08
289F:推 ugm0501:RVP突前 香川影鋒 R10中場組織 問題就解決一大半了 12/01 22:08
290F:→ ugm0501:這樣做只是魯尼可能又要重演轉會 12/01 22:09
291F:推 cindy33321:感覺莫耶斯不會讓魯尼回撤 12/01 22:09
292F:→ ugm0501:所以 乖乖掏出個7.80M準備買個兩個中場吧 12/01 22:09
293F:→ ugm0501:嫌貴就是夏天自作孽 跟爆炸頭不買斷更貴一樣的道理 12/01 22:10
294F:推 qasdf:7M, 8M可以買誰... 12/01 22:10
295F:→ cindy33321:要有人願意來才行 12/01 22:10
296F:→ ugm0501:7,80M = 柒 扒 十M 12/01 22:10
297F:推 classskipper:皇馬那隻重傷了,馬競的Koke據說有release clause 12/01 22:11
298F:推 qasdf:70M 80M 做夢比較快.. 12/01 22:13
299F:→ qasdf:前陣子還說支持摩耶斯買c羅咧.. 人家早就續約了 12/01 22:13
300F:推 ugm0501:不做夢也沒辦法了啊 撒錢買人的可能性比現在中場突飛猛進 12/01 22:15
301F:→ ugm0501:的機會還高得多了吧... 12/01 22:15
302F:推 cindy33321:突然想起某賽季的青春風暴 12/01 22:17
303F:→ cindy33321:那時候的C23和A8真令人懷念 12/01 22:18
304F:推 colairis:某賽季的青春風暴的人還在啊,只是…科科科 12/01 22:18
305F:推 germany1301:80M都能買C羅了...可以掏出50M就極限了吧... 12/01 22:18
306F:推 malegb:青春瘋爆的那群現在都差不多廢了..... 12/01 22:18
307F:推 NAOHIRO:香川的問題已經不是位置了 他找不到方法對抗這種筋肉防守 12/01 22:29
308F:→ NAOHIRO:他不管擺哪個位置 技術都無法正常發揮 只能在歐冠力求表現 12/01 22:30
309F:推 classskipper:Moyes到底有沒有研究去年打熱刺那場阿,看過就知道不 12/01 22:34
310F:→ classskipper:能上Kagawa 12/01 22:34
311F:→ slugger:他中路還是比邊路好 可惜我們不是像多特那種大量穿插跑位 12/01 22:36
312F:推 NAOHIRO:瓊斯也畢竟是中衛底 期待他的傳球太不切實際 C23就真的無 12/01 22:36
313F:→ slugger:的球隊 否則再筋肉要阻止香川也不容易 他快速出球能力很強 12/01 22:36
314F:→ NAOHIRO:言 這麼沒有靈性的中場 在青年隊不知道怎樣練的 12/01 22:37
315F:→ slugger:但是在我們這種進攻慢慢磨 中場只會回傳的球隊 香川就是無 12/01 22:38
316F:→ slugger:法發揮他的特點 12/01 22:38
317F:→ NAOHIRO:我門中場現在功能很單一啊 瓊斯:掃蕩 C23:回傳 阿爆:胸停 12/01 22:39
318F:→ NAOHIRO:+頭頂 真是杯具 12/01 22:40
319F:推 cindy33321:覺得莫耶斯今天上香川是因為前場歐冠表現不錯 12/01 22:40
320F:推 jjjttt:如果C23以勤補拙,就會是下一個F24,如果不順利,就是R23 12/01 22:42
321F:推 scottada2003:買 DI MARIA 吧 12/02 0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