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asdf (onetwo)
看板ManUtd
標題Re: [影片] Bayer Leverkusen v United highlights & full match
時間Thu Nov 28 10:40:42 2013
highlights streaming:
http://bit.ly/ItGRl6
highlights download:
http://bit.ly/1jQasBa
Full Match 1080p Sky Sports 2 HD (8.36Gb)
1st half (5 files) 2nd half (5 files)
1/5 bit.ly/1cxwbLY 1/5 bit.ly/ItKJ5x
2/5 bit.ly/1hjO0DA 2/5 bit.ly/1cONfNe
3/5 bit.ly/1ess0lP 3/5 bit.ly/1fKMk5Q
4/5 bit.ly/1cxwgiw 4/5 bit.ly/1igWUmR
5/5 bit.ly/1iVjqPS 5/5 bit.ly/1jMdUNb
Full Match 720p Sky Sports 2 HD (2.08Gb)
(4 files)
1/4 bit.ly/18panF6
2/4 bit.ly/1iVjwai
3/4 bit.ly/1b04HPx
4/4 bit.ly/1bXwJsJ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51.211.162
1F:推 lsshno1:推 11/28 10:41
2F:推 windswiff:推 11/28 10:51
3F:推 maverik:推! 11/28 11:13
※ 編輯: qasdf 來自: 123.51.211.162 (11/28 11:58)
問一下,12/4到底是不是在故宮阿? 打電話到故宮都沒有人知道.. 確定是12/4的話我要
趕快請假了..
※ 編輯: qasdf 來自: 123.51.211.162 (11/28 12:16)
※ 編輯: qasdf 來自: 123.51.211.162 (11/28 12:18)
※ 編輯: qasdf 來自: 123.51.211.162 (11/28 12:18)
4F:推 classskipper:推 11/28 12:32
5F:推 ian1036ya:感恩推! 11/28 13:47
6F:推 SinKr:感謝分享 ! 11/28 13:49
7F:推 malegb:q大棒棒 11/28 14:08
8F:推 mistofsnow:感謝分享 12/4 版聚XD 11/28 14:26
9F:推 zwe:對阿 到底在那 不然大老遠去故宮沒有會很幹... 11/28 15:20
剛剛又打電話去故宮問了,一樣完全沒有人知道,公關部的張先生也問了其他單位...
不過照理來講這個時間點故宮怎麼可能會不知情,又不是半年、一年後的事情,是下禮拜
三耶... 該不該寫信給曼聯問呢?
※ 編輯: qasdf 來自: 123.51.211.162 (11/28 16:47)
10F:→ qasdf: 還是直接打電話 >< 11/28 16:52
11F:推 nightjar:我也要排假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(?) 11/28 17:11
12F:→ nightjar:該不會就是一張桌子擺個獎盃這樣 所以沒人知道吧XD 11/28 17:20
13F:推 oneal952:假我已經請好了... 11/28 22:59
14F:推 cainswine:我也請好了 11/28 23:23
15F:推 corner0111:剛打電話去問 院方沒有接到這個消息................ 11/29 16:54
※ 編輯: qasdf 來自: 123.51.211.162 (11/29 17:01)
對阿,現在到底是怎樣.. 而且除了1.官網 2.幾個FB賣球衣的粉絲團 3.PTT 之外完全沒有
搜尋不到任何資訊... 也沒有任何媒體在宣傳... 這樣怎麼可能會有球迷到場呢? 台灣難
得有這樣的活動,但是一定要讓球迷知道阿,不然當天現場就我們幾隻小貓,不是很難看
嗎? 如果這次活動反應不好.. 我看之後就很難有這樣的活動來台灣舉辦了..
※ 編輯: qasdf 來自: 123.51.211.162 (11/29 17:09)
16F:推 classskipper:主辦單位也不知道這很扯吧 11/29 2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