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robenb (靠杯)
看板ManUtd
標題[23:00] Fulham vs United
時間Sat Nov 2 21:46:26 2013
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
█ █
█ ★ 大家好久不見了 忙著準備研究所考試 已經很久沒看比賽了~ █
█ █
█ 最近球隊似乎開始順了 持續保持啊! 完成Evra夢想的10連勝吧 █
█ █
█ ★ 過去6場對戰成績 http://imgur.com/2SgckmR █
█ █
█ ★ 雙方近況 http://imgur.com/Dfe6uRW █
█ 值 Ο Χ █
█ 日 ︰ ︰ █
█ 生 ★ 傷兵: Fletcher 小丹尼 (膝蓋) 小 █
█ : 豌 楊 █
█ 弗 ★ FA Cup 4:1 http://ppt.cc/orcP 豆 █
█ 格 █
█ 森 █
█ ▃ ▃ ▃ ▃ ▃ ▃ ▃ ▃ ▃ █
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
┌─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┬────┬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┐
│╯ │ │ │ │ ╰│
│ │ │ De Gea │ │ │
│ │ └────┘ │ │
│ │ │ │ ★板凳暴徒
☆
│ │ C Vidic Evans │ │
│ Rafael 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 Evra │ Lindegard
│ │
│ │ Smalling
│ │
├───── Jones ─── Cleverley ──────┤ Fellaini
│ │
│ │ カガワ シンジ
│ Valencia Januzaj │
│ │ Nani
│ │
│ Rooney │ Young
│ van Persie │
│ 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 │ Chicharito
│╮ │ │ ╭│
└─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┘
對方先發
http://imgur.com/mOGrWwj
--
.:
:: :
: :: -Manchester is Red- ::
:: :: .::
::. .:::
::. ::::
::. .:::
::. .:::
::. ::::
::.
::::
:: :: :: :: :: ::...::
::
:: :: ::
:: :: :: ::
:: :: :: ::''
'': ::
:: :: ::
:: ::. :: ':::
::' ':::
::' ':::
::: :: :: ':::
::'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96.202
1F:推 bitchgt:K大回來了! 11/02 21:51
2F:推 rockmanalpha:K大好久不見呀 推一個 11/02 21:53
3F:推 ugm0501:推 期待看到先發陣容 11/02 22:07
4F:推 evermaktub:好久不見 為什麼我看到丹尼維爾貝克傷兵感到欣慰 11/02 22:07
5F:推 zxc10969:同樓上 11/02 22:08
※ 編輯: krobenb 來自: 218.161.96.202 (11/02 22:11)
6F:推 gnps:同樓上 11/02 22:11
7F:推 cindy33321:可是替補有楊... 11/02 22:12
8F:→ krobenb:[RU] sop://broker.sopcast.com:3912/141111 11/02 22:12
9F:推 GordonBrown:瓊斯打防中好像還可以 打邊衛和中衛就常烙賽 11/02 22:12
10F:推 ugm0501:Jones+聰明利 這中場不知道行不行.. 11/02 22:13
※ 編輯: krobenb 來自: 218.161.96.202 (11/02 22:15)
12F:推 airpenny1006:農莊一向很難嗑...沒有卡神,聰明利要加油啊 11/02 22:15
13F:推 football:C16沒上真是創新 11/02 22:26
14F:→ football:聰明人有機會要好好把握 擺明是給你一個機會 11/02 22:26
15F:推 cindy33321:C16有傷 11/02 22:27
16F:推 myxomatosis:好久沒看到貝巴了,雖然身已在敵營還是頗喜歡他 11/02 22:28
17F:推 simonohmygod:卡神連替補都沒有??? 11/02 22:29
18F:推 VanniBear:SOP我連不上~ 得不到網路數據 大家也依樣嗎? 11/02 22:30
19F:→ krobenb:比賽前才會開通 如果沒有等等再換網址 11/02 22:32
20F:推 VanniBear:謝謝 K大 ^^ 11/02 22:34
21F:推 qasdf:good game newcastle 11/02 22:37
22F:推 Fergie:Carrick小腿有傷,但應該不嚴重。希望趕得上槍手那場 11/02 22:37
23F:推 KrisNYC:沒c16 跪求貝巴輕虐 11/02 22:38
24F:推 classskipper:這中場…可以預期不是小胖後徹就是專攻邊路 11/02 22:39
25F:→ classskipper:@qasdf. XD, 不過說不定我們自顧不暇 11/02 22:40
26F:推 football:突然發現爆炸頭沒進大名單 11/02 22:40
27F:推 riccardo:連進去了 大夥進攻搂 11/02 22:45
28F:→ krobenb:有進吧 難道賽前被換掉? V大 SOP可以看了 11/02 22:45
29F:推 kymsug:跪求線上直播~~~~~~~ 11/02 22:46
30F:推 football:有進 眼花了 11/02 22:53
31F:推 PSY5566:跪求YOUNG不要上場 11/02 22:56
32F:推 KrisNYC:蓋拉文真的好可愛 :p 11/02 22:58
33F:推 kevinee:好久不見貝巴了,好懷念他對利記的神勇戴帽XD 11/02 23:00
34F:推 airpenny1006:希望聰明利好好表現,撐起中場 11/02 23:02
35F:推 zenga3345678:Kagawa play-a-making! 11/02 23:04
36F:推 Aqery:Vidic E3溝通不良 11/02 23:04
37F:→ IAMSOBAD:看到K大先推一個!! 11/02 23:05
38F:→ Aqery:阿南剛nice play 11/02 23:06
39F:推 BAR777:剛剛 車車 輸了.... 曼聯加油........ 11/02 23:07
40F:推 KrisNYC:jones這是遠射的意思嗎...看不懂那腳法... 11/02 23:07
41F:→ KrisNYC:V25 !!!! 11/02 23:09
42F:→ Aqery:V25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02 23:09
43F:推 jsoccer:V25 11/02 23:09
44F:推 qasdf:爽 11/02 23:09
45F:→ KrisNYC:R10好棒的處理 !!! 11/02 23:09
46F:→ Aqery:爽!!!! 11/02 23:09
47F:→ qasdf:小胖不貪功 11/02 23:09
49F:推 zxc10969:小胖太神 11/02 23:09
50F:推 ian1036ya:魯尼漂亮 11/02 23:09
51F:→ Aqery:Rooney這球超棒!!!!! 11/02 23:10
52F:推 ryome:處理nice 11/02 23:10
53F:→ KrisNYC:我怎麼看都是他往中間一看 阿 是jones 囧了半秒 11/02 23:10
54F:推 Rex1009:GOAL!!!! 11/02 23:10
55F:推 simonohmygod:V25!!!!!!!!!!!!!!!!!! 11/02 23:10
56F:→ dika:真棒 好難得上半場進球領先 11/02 23:10
57F:→ KrisNYC:幸好後面有個v25 可以傳 XDDDD 11/02 23:10
58F:推 bkm0925:被版上雷的好爽!!!! V25 goal!!! 11/02 23:10
59F:→ jsoccer:農莊7號完全搞笑,Parker無力可回天 11/02 23:10
60F:推 rockham:本季難得先進球,又近的那麼早 !!! 11/02 23:11
61F:推 rockmanalpha:把握很好 處理很棒 這才像曼聯呀!! 11/02 23:11
62F:推 kaitokid:jones騙了三個人XD 11/02 23:11
63F:推 PSY5566:V25~~~~~~~~ 11/02 23:11
64F:推 nerdy:YA 11/02 23:11
65F:推 myxomatosis:爽 11/02 23:11
66F:→ dika:可惜 傳歪了 11/02 23:11
67F:→ dika:明明有時間可以在調整一下 11/02 23:11
68F:推 yajenhina:安卓>>pushmylive>>分類>>體育>>五星體育 將就一下 11/02 23:11
※ 編輯: krobenb 來自: 218.161.96.202 (11/02 23:14)
69F:→ dika:VPS 剛剛扛人扛的很好 11/02 23:12
70F:推 jsoccer:RVP太不貪功了XD 小胖沒有跑位跟進 11/02 23:12
71F:→ rockmanalpha:還要讚一下Vida突然來個妙傳 XD 11/02 23:12
74F:推 KrisNYC:Jones.... 11/02 23:18
75F:推 kymsug:THX 11/02 23:18
76F:推 Aqery:嚇死人,貝巴miss 11/02 23:18
77F:推 ryome:謝berba 11/02 23:18
78F:推 qasdf:嚇死我了 11/02 23:18
79F:推 dika:嚇死 人 中場失誤 11/02 23:18
80F:推 rockmanalpha:貝巴人真好... 11/02 23:19
81F:推 rockham:有人SOP也斷掉的嗎 ? 11/02 23:19
82F:→ KrisNYC:RVP!!! 11/02 23:19
83F:→ qasdf:RVP 11/02 23:19
84F:→ Aqery:RVP!!!!!!!!!!!! 11/02 23:19
85F:推 OtisChen:rafael太棒了 11/02 23:19
86F:→ qasdf:超爽 11/02 23:19
87F:推 nerdy:RVP!! 11/02 23:19
88F:→ KrisNYC:2-0 血洗蓋拉文吧!!! 11/02 23:19
89F:推 football:超棒的!!!!!!!! 11/02 23:19
90F:推 lackofblack:Jones失位失很大 11/02 23:19
※ 編輯: krobenb 來自: 218.161.96.202 (11/02 23:20)
91F:推 sisko196:范大將軍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02 23:19
92F:→ dika:gaol!!!!!!!!!!!!!!! 11/02 23:20
93F:→ dika:超爽 11/02 23:20
94F:→ rockmanalpha:RVP Finishing也太神!!! 11/02 23:20
95F:→ KrisNYC:笑死 阿南把人家拉倒沒犯規 11/02 23:20
96F:→ Aqery:RVP狂稱讚阿南傳的好 11/02 23:20
97F:推 bkm0925:!!!!!!! 11/02 23:20
98F:推 kymsug:依然范佩西 11/02 23:20
99F:推 GordonBrown:屠殺的節奏!!!! XDD 11/02 23:20
100F:推 simonohmygod:RVP狀態很好阿 11/02 23:21
101F:→ rockham:隔壁也進兩球了 11/02 23:21
102F:推 qasdf:0-3 11/02 23:21
103F:→ qasdf:爽 11/02 23:21
104F:→ KrisNYC:3-0 米老鼠杯 哈哈哈 11/02 23:21
105F:→ Aqery:R10@!!!!!!!!!!!! 11/02 23:21
106F:推 jsoccer:屠殺了 11/02 23:21
107F:→ Aqery:爽爽爽 11/02 23:21
108F:推 nerdy:RVP!! 11/02 23:21
109F:推 football:太誇張了!!!!!!! 11/02 23:21
110F:→ lackofblack:好像有越位 11/02 23:21
111F:推 JBLs:血洗囉XDDD 11/02 23:21
112F:推 sisko196:肥仔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02 23:21
113F:→ nerdy:推錯XDDR10 11/02 23:21
114F:推 dika:又進 11/02 23:21
115F:推 IAMSOBAD:紅魔回來了!!!!!!!!!!!!! 11/02 23:21
116F:→ rockham:ROOOOOOONEY!!! 11/02 23:21
117F:→ dika:超誇張了 ~~~~~~~~~~~~~~~~~~~~ 11/02 23:21
118F:→ jsoccer:農莊右後衛退太深了 11/02 23:22
119F:→ qasdf:其實這兩球都有越位 11/02 23:22
120F:→ dika:今天大家都歸為了 11/02 23:22
121F:推 ryome:moyes終於慢熱完了嗎XD 11/02 23:22
122F:→ KrisNYC:農莊右後衛杯具站位 11/02 23:22
123F:→ bkm0925:小胖XDDDDDD goal!! 11/02 23:22
124F:→ simonohmygod:20分鐘3球~~~多久沒有這樣了~~~~ 11/02 23:22
125F:→ jsoccer:桑德羅斯很用力在作越位,可是邊後衛站位太深 11/02 23:22
126F:→ Aqery:這球沒越位,農莊想做越位陷阱但是右後衛慢了一拍 11/02 23:22
127F:→ dika:這個邊裁 事後會被譙很慘吧 XDDDDDDDDDD 11/02 23:22
128F:推 zxc10969:超爽!!! 11/02 23:23
129F:→ krobenb:來猜比分好了!!!!! 中場前截止 第一個猜中送5000P 11/02 23:23
130F:→ sisko196:就說不要龜,強攻就對了 11/02 23:23
131F:推 myxomatosis:這才是我認識的曼聯啊!!! 11/02 23:23
132F:推 PSY5566:我的冰箱裡還有八瓶啤酒,進一球我就喝一瓶阿!! 11/02 23:23
133F:推 rockmanalpha:這場農莊對我們黃金前鋒組守太鬆了 20分炸裂... 11/02 23:23
134F:→ IAMSOBAD:5-1 11/02 23:23
135F:推 ian1036ya:好久沒這麼爽了 11/02 23:23
136F:→ dika:4:0 XDD不貪心 11/02 23:23
※ 編輯: krobenb 來自: 218.161.96.202 (11/02 23:24)
137F:推 nellala:3球都好像越位XD 11/02 23:23
138F:→ simonohmygod:1-4 11/02 23:23
139F:→ KrisNYC:阿南的視野真的好 簽到寶了 11/02 23:23
140F:→ IAMSOBAD:第一球沒有吧?? 11/02 23:24
141F:→ jsoccer:強攻的曼聯真是好看 希望下半場不會又防守組 11/02 23:24
142F:→ simonohmygod:打客場耶 應該主隊比數在前面? 11/02 23:24
143F:→ dika:隊長vidic進一球就爽了 11/02 23:24
144F:推 mistofsnow:媽的 曼聯被盜賬號了吧…… 11/02 23:24
145F:→ IAMSOBAD:喔喔那1-5XDDDDDDDD 11/02 23:24
146F:推 football:農莊的防守有點奇怪 11/02 23:24
147F:→ Aqery:阿南越看越覺得他的表現以他的年紀而言實在是太好 11/02 23:24
來猜比分好了!!!!! 中場前截止 第一個猜中送5000P (Ful : Man)
※ 編輯: krobenb 來自: 218.161.96.202 (11/02 23:25)
148F:推 starway:5-0 11/02 23:25
149F:推 qasdf:van persie剛剛的進球讓他進了英超進球前十名了 11/02 23:25
150F:→ qasdf:主播說的 11/02 23:25
151F:→ jsoccer:農莊很奇怪的用兩個中衛就想守R10跟RVP.... 11/02 23:25
152F:推 daniel810736:1-6 11/02 23:25
153F:推 rockmanalpha:農莊就在玩越位陷阱失敗呀 屢試不爽... 11/02 23:25
154F:→ jsoccer:其中一個中衛還是有名的桑德羅斯 11/02 23:25
※ 編輯: krobenb 來自: 218.161.96.202 (11/02 23:26)
155F:→ dika:0:4 上半場 就真的是信心回復了 對於之後的客場連發 是好事情 11/02 23:25
156F:→ Aqery:這哪有越位...不要這樣後 XD 11/02 23:25
157F:推 KrisNYC:6:1 他們太亂了 11/02 23:25
158F:推 mulkcs:0:4 11/02 23:25
159F:→ football:阿南的視野跟節奏以他的年紀 真的是超好 11/02 23:25
160F:推 maverik:我們進隔壁也跟著進XD 11/02 23:25
161F:→ jsoccer:然後中場人少又退防慢,讓曼聯給球的人壓力小很多 11/02 23:26
162F:推 SinKr:FUL 0:3 MAN 11/02 23:26
163F:推 redchi:感覺綠茶嬸老了好多...... 11/02 23:26
164F:推 ian1036ya:6-0 11/02 23:26
165F:推 no1smalleyes:追個淨勝球吧 8:0 11/02 23:26
166F:→ rockmanalpha:曼城也3-0了 XD 11/02 23:26
167F:→ mulkcs:0:7 11/02 23:26
168F:→ football:周中有歐冠 這樣的走向真是好事 11/02 23:27
169F:→ dika:今天是曼市的日子嗎 XDDD 11/02 23:27
170F:推 simonohmygod:我猜1:4好了 私心希望貝巴進一球但不影響場面XD 11/02 23:27
171F:推 jsoccer:恐怕很難,農莊開始縮了XD 連失三球打擊太大 11/02 23:27
172F:推 rockmanalpha:希望不要放軟手腳 大勝對球隊士氣太重要 11/02 23:28
173F:→ jsoccer:神腸! 11/02 23:28
174F:推 Aqery:貝巴差一點w 11/02 23:29
175F:推 KrisNYC:貝巴這腳沒放水 好香腸猜到了 11/02 23:29
176F:推 dika:good save 11/02 23:29
177F:推 zxc10969:神香腸 11/02 23:29
178F:→ jsoccer:....Evra倒地 11/02 23:29
179F:推 football:客場踢成這樣真是意外 但很好 11/02 23:29
180F:→ KrisNYC:e3表示他想早點洗澡休息了.... 11/02 23:29
181F:→ dika:3爺鏟 結果自己倒了 11/02 23:30
182F:推 giancarlo82:貝巴還是好強啊... 11/02 23:30
183F:→ jsoccer:看重播,農莊27號(右後衛)至少墮後了兩米................ 11/02 23:30
184F:→ jsoccer:(第三球) 11/02 23:31
185F:→ KrisNYC:CB sandros完全沒防備R10的中央插上也是蠢 11/02 23:31
186F:推 Aqery:農莊右後衛第三球等Rooney衝上來後也是毫無反應 11/02 23:31
187F:→ KrisNYC:應該一連串被打亂了 中遊球隊常這樣 11/02 23:32
188F:→ KrisNYC:比如說 我們前一場打鄰居也是幾分鐘內被狂灌....orz 11/02 23:32
189F:推 dika:感覺上 新堡的tiote蠻適合我們的 11/02 23:33
190F:推 qasdf:隔壁也3求了 11/02 23:34
191F:→ KrisNYC:tiote上一場踢得不怎樣 爆炸頭不比他差 11/02 23:34
192F:→ qasdf:我lag了, 沒看到上面 XD 11/02 23:34
193F:→ jsoccer:...我的天好大聲的慘叫 11/02 23:34
194F:推 football:Tiote很隨自己心意犯規 這樣好像不太好 11/02 23:34
195F:推 IAMSOBAD:Q大XD 11/02 23:34
196F:推 Aqery:Rafeal............ 11/02 23:35
197F:推 sdf019:Tiote當然可以賣啊,15M拿來就趕快帶走 11/02 23:35
198F:→ Aqery:天啊,到底是怎麼了 orz 11/02 23:35
199F:→ jsoccer:「哇阿阿喔喔喔啊啊啊啊~~~~~」 11/02 23:35
200F:→ sdf019:你們好像也已經想買想了N年了,好後腰,不掏錢嗎? 11/02 23:35
201F:推 dika:會不會受傷了 叫好大聲...... 11/02 23:35
202F:→ jsoccer:擔架直接進場 11/02 23:35
203F:推 KrisNYC:噗 有新堡版友在阿 恭喜贏車車贏得很漂亮阿...remy好強 11/02 23:36
204F:推 ian1036ya:R2受傷了= = 11/02 23:36
205F:→ dika:XDDDDDDDDDD 11/02 23:36
206F:推 football:一場一場來之現在還是排第八 11/02 23:37
207F:推 OtisChen:猜 1:4 11/02 23:37
208F:→ sdf019:many thanks,不過看來曼聯也要在榜上上爬了 XD 11/02 23:37
209F:推 simonohmygod:希望R2別太嚴重.. 11/02 23:37
210F:→ dika:結果又進場了 11/02 23:38
211F:推 qasdf:裁判擋路 rooney超不爽 11/02 23:38
212F:推 Aqery:裁判........ 11/02 23:38
213F:推 KrisNYC:小胖兇裁判 lol 11/02 23:38
214F:推 ELF007:新堡今年強強對話都踢得很有策略 表現都很傑出 對利記 11/02 23:38
215F:→ dika:被裁判檔路 艮 11/02 23:38
216F:→ ELF007:少打一人還差點能贏 整個強大 11/02 23:39
217F:推 jsoccer:又躺下一個了 11/02 23:39
218F:推 simonohmygod:裁判一直說 what? 11/02 23:39
219F:推 starway:判GOOD TACKLE 11/02 23:39
220F:→ ELF007:大幅領先結果一直倒= =" 別受傷啊 11/02 23:40
221F:推 IAMSOBAD:他說wayne啦XDDDD 11/02 23:40
222F:→ KrisNYC:剛剛新堡第一個定位球進球執行得超美 傳跟跑都很威武... 11/02 23:40
223F:→ jsoccer:老吉站那邊根本像教練XD 11/02 23:40
224F:→ simonohmygod:XD 那我看錯 11/02 23:40
225F:→ KrisNYC:老吉怎麼看都像是總教練阿 moyes在問他什麼阿哈哈哈 11/02 23:40
226F:推 ryome:他今天沒替補 是全職教練 11/02 23:41
227F:推 dika:新堡自從賣了人 給車車後 就變的威武了 11/02 23:41
228F:→ jsoccer:那個,請看上週東北德比,一點也不威武啊XD 11/02 23:41
229F:→ ryome:不過有嚼嚼的關係 看起來比moyes像總教練 11/02 23:41
230F:→ dika:會不會 上半場就0:3了 = ="多進球阿 11/02 23:41
231F:→ KrisNYC:火氣嬸... 11/02 23:41
232F:→ jsoccer:咦?霍太公在座 11/02 23:42
233F:推 qasdf:van persie一直在越位位置是怎樣呢 11/02 23:42
234F:→ jsoccer:這真的是英超 阿南被從後面幹趴也不吹 11/02 23:43
235F:→ jsoccer:...又傷? 11/02 23:44
236F:→ jsoccer:C23有狀況 11/02 23:44
237F:推 Aqery:聰明利說他看不見? 11/02 23:44
238F:→ jsoccer:老天爺不要腦震盪啊 11/02 23:44
239F:→ Aqery:can't see? 11/02 23:44
240F:推 KrisNYC:kagawa在跑了 11/02 23:44
241F:推 IAMSOBAD:別阿他今天踢不差說 11/02 23:45
242F:→ jsoccer:香川熱身 11/02 23:45
243F:→ KrisNYC:靠這什麼奇怪的症狀... 中風..? 11/02 23:45
244F:推 qasdf:主播說可能有blurred vision或輕微腦震盪 11/02 23:45
245F:→ jsoccer:邊裁倒地.....嗯這不重要 11/02 23:45
246F:推 football:隱形眼鏡掉了吧 11/02 23:45
247F:推 dika:有點奇怪 頭暈? 11/02 23:45
248F:→ football:他剛剛有激烈碰撞? 11/02 23:45
249F:→ jsoccer:+4 上半場很少看到加這麼多 11/02 23:46
250F:→ qasdf:van persie這球有夠貪心 11/02 23:46
251F:→ football:今天狀況也蠻多的 11/02 23:46
252F:→ dika:可以再傳的 想自己來吧 XDDD 11/02 23:47
253F:→ qasdf:隔壁4球了... 11/02 23:47
254F:推 KrisNYC:農莊的中場比我們還悲劇... 11/02 23:47
255F:推 sisko196:大概是隱形眼鏡掉了吧 11/02 23:48
256F:推 jsoccer:他們除了Parker之外根本連個中場都沒有 11/02 23:48
257F:→ KrisNYC:靠 阿南端球超帥 RVP還再端一次給大家看 11/02 23:48
258F:推 askar:3:1 !!! 11/02 23:49
259F:推 nerdy:HT 0-3 11/02 23:49
260F:推 dika:真的這季第一次看到 上半場就大幅領先的 11/02 23:50
261F:→ krobenb:開新一篇 有半場數據 11/02 23:52
262F:推 mistofsnow:半場換三個? 11/03 00:04
263F:推 germany1301:有需要這麼急嗎...? 11/03 0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