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on321 (雨,何時會停呢???)
看板ManCity
標題[閒聊] 世界盃哈拉區~~~
時間Sat Jun 13 23:27:57 2026
開一個世界盃閒聊文XDDD
(7/20結束?)
希望球員在場上好好表現~
重點不要受傷安全回來!!!
順便觀察有沒有合適的中場~觀察目標都貴貴的...(誤
--
▼▎◢▄︼ ▄▃▅ ∕ .︿–︿∕
◥▋◤`◥ ∕ ▊▎▊▎ ╱
﹀ˇ﹀ ╲ ψjack ∕
▎▼▼ι ▃▄▃▂ ∕ ▂
。︵∕_上_﹨︵'∕
▏ \ 。 ∕ .▅ ▏-----▕∥ ∕ \ ̄/∥  ̄ .
▃◢◥∕ ▏-----▕∥ ▎▊▄ 雨,何時會停呢?
▆〞 ∕ ∕ . ∕ ∥ ▉▏ ι 。 ∕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0.230.19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nCity/M.1781364481.A.671.html
1F:推 cowbell5656: 板主 你最後一句有點矛盾XD 如果有合適的中場在世界 06/13 23:50
2F:→ cowbell5656: 盃看到 基本上也不會太便宜XD 06/13 23:50
3F:→ vion321: 橫空出世的那種~球探都沒注意XD 06/14 21:33
4F:→ vion321: 不然都1E來1E去頗貴阿!!! 06/14 21:34
5F:→ vion321: 哈蘭差點帽子好可惜啊!!!!!!! 06/17 11:37
6F:推 cowbell5656: 板主你太天真了吧XD 隔壁Enzo也是上一屆世界盃崛起 06/18 14:08
7F:→ cowbell5656: 世界盃結束車車從本菲卡買他也是花了1E 06/18 14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