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lodypiano (雖然哺乳是很溫馨)
看板MakeUp
標題Re: [問題] elite原生美肌粉餅讓我大冒痘!!!!!!!!
時間Tue Aug 30 02:36:37 2011
粉餅很少會長痘的 通常乾粉類的幾乎不會致痘
會不會是粉撲的關係呢 連同放粉撲的格子 也要清潔喔
不然洗乾淨的粉撲放在髒的格子 一樣還是髒啊 XDDD
如果真的肌膚很敏感 建議直接拿乾淨粉撲 去開架找粉餅來試用
因為每個人會過敏的成分不一定 最好找康是美或全聯 試用品比較乾淨
如果能找到偏僻又很愛丁著人看的康是美 會更好
或者找oribis DHC 韓國化妝品 專賣店
有店員顧著 試用品會更乾淨 記得帶自己的粉撲去試用
※ 引述《schamlos (Ginger)》之銘言:
: 上個月在板上瘋狂爬文 加上小區店員的推薦 買了elite的粉餅
: 頭一個禮拜使用的非常愉悅 因為真的又透又細不暗沉
: 但過了一個禮拜的蜜月期我開始狂長痘痘
: 這讓本身皮膚不太長痘痘的我非常不知所措
: 整整一個月的時間都處在驚恐下 以為自己生了大病什麼的
: 最近我索性把他擺一邊不用 我的痘子不再長了!!!!!!
: 連之前的一堆痘疤也漸漸退紅 我的皮膚回來了!!!!!!!
: 但最近又很苦惱要買哪款粉餅or蜜粉
: 1. 這幾天agnes.b打6折 很心動他的粉餅(清透&防曬兩款好難選 而且小貴 T_T)
: 2. oribis感覺很健康的樣子 應該不至於冒痘痘
: 3. 露華濃的水蜜粉涼涼的好像也事會愉悅的那種(不過亮粉部分讓我遲遲買不下手)
: 4. 妙巴黎有機粉餅聽起來就像幫皮膚吃素 但好像很少人使用??!!
: 5. Loreal的三色感光我有試用也不錯(但我真的不愛亮粉在臉上啪搭啪搭的閃)
: 平時我只有用隔離霜+粉餅(or蜜粉)+睫毛膏
: 膚質混和偏乾(好像會有一些些敏感)
: 希望的粉質是"細(越細越好)、透(不要太有妝感)、服貼(不要剛上妝留個幾滴汗就全掉)
: 在此先感謝各方達人的意見 感激不盡!!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233.114
1F:推 schamlos:謝謝你的建議!!!123.193.180.166 08/30 10:19
2F:→ schamlos:但我之前用別的牌子的粉餅都沒過冒痘耶!!123.193.180.166 08/30 10:19
3F:推 ABBYLER:我也是用這款之後冒了超多痘痘 !! 175.182.49.6 08/30 15:38
4F:推 beaver520:乾粉類的為什麼不會治痘? 114.36.188.5 08/31 02:17
5F:推 tina10145:應該說是乾粉類的跟液狀的比起來"比較" 61.224.111.36 08/31 11:44
6F:→ tina10145:不會致痘 但是並不是"完全不會"致痘 61.224.111.36 08/31 11:45
7F:→ tina10145:因為粉狀偏於只在臉上一層 不會太進入皮 61.224.111.36 08/31 11:46
8F:→ tina10145:膚 液狀因為比較液態 會深入到毛孔填滿 61.224.111.36 08/31 11:46
9F:→ tina10145:所以比較容易致痘 61.224.111.36 08/31 1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