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cindia (=.=~~~~)
站內MakeUp
標題[問題] 植村秀的3D透感無瑕輕粉底會暗沉!!!???
時間Mon Aug 29 16:47:39 2011
今天下午買了植村秀的3D透感無瑕輕粉底
一邊上色號764,另一邊上色號774
覺得774太白
最後選了764
結果要結帳的時候,櫃姐跟我說764沒貨
一直聳恿我帶564,還說564跟764色調都一樣,
564氣色會更好,764擦起來會黃黃的
我覺得很奇怪
如果是這樣,為什麼不一開始就推薦我564?
我要求在要試一次妝
結果,櫃姐就直接拿泡沫隔離霜蓋過原本的764
接著上564
因為急著用粉底液(今天早上用完最後一滴),
又覺得564還OK(但其實擦起來有點黃黃的...)
加上櫃姐又在一旁很不耐煩地說:
「就看你啊!看你要564還是774!764要等阿!你能等嗎!」
情急之下還是帶564
重點是...
我大概1個小時過後回到家發現
我的整張臉是灰的!!!!
而且我的臉上被櫃姐用3種色號(一邊774,另一邊764之後蓋上564)疊擦在一起
還被上了粉餅(好像是764)
所以根本搞不清楚到底是哪一個產品或哪一個色號導致暗沉
剛爬文發現好像粉餅(還是粉底液?)764會暗沉
所以有版友建議要拿774
也沒有查到色號564的相關心得文(好像很少人帶這個色號...)
現在包裝也不敢拆
不知道究竟要回去換774?
還是相信櫃姊說564比較粉嫩,留著用?
請各位有使用過這項產品的好心版友提供一點意見給我
先謝過各位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1.44.47
1F:→ crazyashin:不用相信櫃姐 自己眼睛最準~~ 1.161.208.161 08/29 17:42
2F:推 gottsuan:我用林布蘭光粉餅會暗沉 61.218.238.178 08/29 17:44
3F:推 sswwer:如果你臉沒偏紅不需要用到564!會過深/紅 211.75.178.132 08/29 17:46
4F:推 VickyQ:我是拿774,試妝的時候也是櫃姐幫我挑的顏色218.175.212.222 08/29 17:47
5F:→ VickyQ:我也覺得跟我膚色很合,目前用起來還不錯^^218.175.212.222 08/29 17:49
6F:推 anita0436:774好看 101.9.170.236 08/29 18:06
7F:推 minaxx:564我在黃光下用起來網友說我塗起來太黃了 114.24.42.149 08/29 19:48
8F:→ minaxx:但是在自然光看起來又還好 114.24.42.149 08/29 19:49
9F:→ minaxx:很怪吧 明明這是偏紅色號 114.24.42.149 08/29 19:49
10F:→ minaxx:這款我用不會暗沉 就算10小時沒卸妝也不會 114.24.42.149 08/29 19:49
11F:推 taemin:我用也不會暗沉耶218.167.103.211 08/29 20:56
12F:推 Yumimei:我也沒有暗沉+1 114.37.14.36 08/29 21:14
13F:推 vivianchen:用774沒暗沉,一時腦殘用水潑臉也沒掉~111.248.170.162 08/29 23:27
14F:→ vivianchen:不過記得564好像比764略白一點點?111.248.170.162 08/29 23:28
15F:→ cutealma:所以是櫃姊不夠專業的問題... 42.72.8.27 08/30 10:40
16F:→ nullipore:總之,我只能說這款粉底液沒選對色不行 125.227.229.82 08/30 23:28
17F:→ ccindia:感謝各位的建議,我後來去換成774。今天早 60.251.44.47 08/31 23:35
18F:→ ccindia:上擦的時候覺得有點過白,但到了晚上,我 60.251.44.47 08/31 23:35
19F:→ ccindia:朋友說我的膚色變得髒髒的,所以我想我用 60.251.44.47 08/31 23:36
20F:→ ccindia:這款應該是真的會暗沉... 60.251.44.47 08/31 2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