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usu2260830 (毛毛貓)
看板MakeUp
標題[問題] 露華濃的睫毛膏是不是都會暈
時間Mon Aug 29 14:07:31 2011
如題
用過露華濃的雙面女王
結果真的超會暈
最近買了Jessica biel代言的肽生狂長睫毛膏
才到中午就會變熊貓.....囧
而且刷兩次就會結塊
再加上好像不會乾
刷一小時後用手摸手還會黑黑的
效果也沒很明顯
請問
大大有比較推薦露華濃哪一款睫毛膏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5.74
1F:→ hopeblue:每個人都不一樣吧= =a 你用不暈 但說不定 114.47.7.35 08/29 14:28
2F:→ hopeblue:我用就會暈呀!! 所以建議多試用吧 114.47.7.35 08/29 14:29
3F:推 honey1113:我年輕時買過一支也會暈!可我朋友有買過 114.37.36.93 08/29 15:31
4F:→ honey1113:最近出的,就還蠻好用的不暈 114.37.36.93 08/29 15:31
5F:推 peculiarkay:我有買 用完不要眨眼 等一下 就比較會 59.127.52.117 08/29 16:08
6F:→ peculiarkay:乾 試試看這方法 59.127.52.117 08/29 16:08
7F:推 bluetree:我用有幾款會暈,但其他不會 220.136.31.47 08/29 19:24
8F:推 deadchina:應該是胜肽吧 還是故意取顛倒的? 223.143.119.25 08/29 2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