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eUp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gottsuan (ごっつぁんです)》之銘言: : 他總共有五個色號,我之前去試用的心得是, : 偏黃 偏紅 : 白 R1 : N1 R2 : 深 RO1 N2 : 如果你是很白的膚色,他不夠白, : 如果你是中膚色,他不夠深, : 只有中偏白的膚色可以選到適合的色號, : 我佳麗寶OC-C 資生堂OC-20 Dior020(會稍白), : 覺得有點難選到剛好合的,勉強選我會選N2。 有推文問不過不知道會不會被看到所以另起一篇問好了。 想問我臉會泛紅,無瑕親膚用39,中偏白,大抵上都用算是第二白的色號, 所以要選R1還是N1好?偏紅都不想考慮:P R開頭似乎偏粉嫩色?感覺該選N1? 即使整臉不合用也可拿來局部修容或蓋泛紅處? FASIO持妝無瑕兩用粉餅我拿OC-405說,不過似乎過白了。 請幫我解答:)謝謝大家:P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173.199
1F:→ vanessa07210:我也想問!無瑕親膚也是39(有點過白) 118.168.65.220 08/28 00:56
2F:→ diminuendo:對阿我覺得39過白,那時候櫃姐說我是冷 59.116.173.199 08/28 03:13
3F:→ diminuendo:膚色,但後來覺得好白啊!很少用。 59.116.173.199 08/28 03:13
4F:推 vasary:我無瑕親膚是39混62剛剛好 114.27.130.95 08/28 03:38
5F:→ vasary:不過光譜R2我沒有覺得很紅耶 就一般般~ 114.27.130.95 08/28 03:38
6F:→ vasary:日系專櫃底妝我多數都選不到色 (都太黃QQ) 114.27.130.95 08/28 03:38
7F:推 CMXXX:N1比R1白一點 不過R2我覺得不會很紅啦118.168.232.190 08/28 09:08
8F:→ CMXXX:我肌鑰的用O10~O20 R2很合脖子色 N1合臉118.168.232.190 08/28 09:09
9F:→ CMXXX: N1 筆誤118.168.232.190 08/28 09:09
10F:→ CMXXX: N2 又筆誤118.168.232.190 08/28 09:10
11F:→ CMXXX:N2比N2 原PO可以幫我修嗎 好丟臉118.168.232.190 08/28 09:11
12F:→ CMXXX:N2比N2 ........對不起118.168.232.190 08/28 09:11
13F:→ CMXXX: R .........118.168.232.190 08/28 09:11
14F:推 B9314052:對不起..樓上..我大笑了XD 114.33.16.100 08/28 09:45
15F:推 vanessa07210:原來39是冷色調唷!! 我都沒問想說櫃 118.168.88.175 08/28 10:19
16F:→ vanessa07210:姐一定經驗豐富~~原來如此!! 118.168.88.175 08/28 10:19
17F:→ vanessa07210:對呀上39要小心,不小心上太厚容易顯 118.168.88.175 08/28 10:20
18F:→ vanessa07210:得氣色不太好.(我手殘其實還蠻容易的 118.168.88.175 08/28 10:21
19F:→ vanessa07210:所以後來都拿來打T... 118.168.88.175 08/28 10:21
20F:→ vanessa07210:....C大的後勁..實在是很強....XDDDD 118.168.88.175 08/28 10:22
21F:推 bluetree:我也笑了.. 220.136.27.85 08/28 10:28
22F:推 sophie4637:C大害我笑好久XDDDD 114.38.164.137 08/28 12:13
23F:→ evalala:C大好可愛140.109.232.155 08/28 13:34
24F:推 dianaphelps:C大太可愛了XDDDD140.112.222.180 08/28 15:36
25F:推 cutpipime:XDXDD140.112.122.228 08/28 16:25
26F:→ CMXXX:嗚嗚 不要這樣嘛 早上剛睡醒手很殘118.168.232.190 08/28 17:21
27F:推 digua:笑到翻掉XDDDD 221.120.6.226 08/28 17:37
28F:推 yamacha:XDDDDDDD 175.96.118.1 08/28 19:58
29F:推 whitelady:XDDDDDDDDDDDDD 114.42.102.20 08/28 21:18
30F:推 minason:C大堆文太可愛了~~~笑倒不能自己 哈哈哈 114.24.85.28 08/28 21:38
31F:推 redmila:C大~你搞的我好亂啊> <118.233.108.129 08/29 01:43
32F:→ diminuendo:原po到現在才上來,發現原來C大好可愛 59.116.175.119 08/29 12:46
33F:→ diminuendo:的推文!XD真的要修嗎?很可愛耶!是說 59.116.175.119 08/29 12:47
34F:→ diminuendo:我真的完整被C大搞混了完全看不懂,噗 59.116.175.119 08/29 12:47
35F:推 yashinya:哈哈,好可愛 124.218.3.194 08/29 20:00
36F:推 queenie0729:笑死我了啦 59.116.195.119 08/31 21:2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