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we (aawe)
站內MakeUp
標題[問題] integrate礦物粉底液 OR 妙巴黎美容覺主?
時間Fri Aug 26 23:04:52 2011
因為出差常需要出門在外兩星期
想買小罐的粉底液
努力爬文看中了
integrate 容耀奇肌礦物柔潤粉底液 & 妙巴黎的美容覺主
我的皮膚是混和肌 兩頰較乾 毛孔較大
用日系品牌都是用OC-C較多 有時候會暗沉 但補蜜粉就不會了
爬文 integrate的好像較持妝 但不遮毛孔 顏色過白
美容覺主是會暗沉 但滿遮毛孔
不知道要怎麼選 請大家給意見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48.245
1F:推 OoJudyoO:兩個我都有,in會暗沉但較遮瑕,妙妝感好 59.104.90.245 08/26 23:15
2F:推 violetchi:我混和肌,2罐都有,比較喜歡妙巴黎,因為 112.105.67.42 08/26 23:17
3F:→ violetchi:我擦in,鼻子毛孔很不遮,要再加粉餅 112.105.67.42 08/26 23:18
4F:推 miaocat:我跟樓上兩位相反耶 比較喜歡IN而且不暗沉 59.116.5.205 08/26 23:31
5F:→ miaocat:我也是混和肌 但我比較在意暗沉 毛孔還OK 59.116.5.205 08/26 23:32
6F:推 sswwer:oc-c的話IE要挑OC-20了218.168.224.240 08/26 23:39
7F:推 cacathie:兩罐都有 比較愛ie+1 妙巴黎太容易暗沉122.126.110.144 08/26 23:59
8F:→ cacathie:我也是混合肌!122.126.110.144 08/27 00:00
9F:推 nessaty:in比較遮瑕不暗沈 美容覺主暗黃嚴重 111.240.104.93 08/27 00:23
10F:推 july22:兩罐都有 in我很喜歡耶 會稍暗沉一些 118.169.229.79 08/27 16:31
11F:→ july22:但是吸油完就又明亮了 118.169.229.79 08/27 1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