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feart (青春是沒有緊急煞車的)
看板MakeUp
標題[問題] 倩碧隔離霜
時間Fri Aug 26 20:05:23 2011
最近上妝前除了乳液之外我會再多上一層隔離霜
因為我之前很少上隔離霜的
想說今年的太陽實在有殺人的危險
所以我就會再多塗一層隔離霜
我用的是
肌本透白超防禦淨白隔離霜SPF40/PA+++
就是白色的那條
不知道有沒有相同困擾的版友
就是一抹上這款隔離霜之後它會產生一些屑屑
而且我覺得好難弄掉~有點黏在我臉上的感覺
是我擦太多嗎?
還是這款隔離霜原本就是這樣呢?
我都是先弄在海綿上再推到臉上的
請各位幫我解惑吧!!!
不知道有沒有可以改善屑屑產生的方法
感謝大家了
--
人生就是一場寂寞又漫長的等待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5.87.117
1F:推 iris183:我也有這個問題...而且我的兩條都油水分離118.165.169.107 08/27 13:08
2F:推 autumnsweet:倩碧的綠色軟管我用也會起屑,要快速上 1.175.138.209 08/27 15:10
3F:→ autumnsweet:快速推開比較好一點 1.175.138.209 08/27 15:10
4F:→ lifeart:我也都上很快還是都會有屑屑~看來可以考慮 123.205.87.117 08/27 18:43
5F:→ lifeart:其他牌的隔離霜了 123.205.87.117 08/27 18:43
6F:推 altus925:這條很難用,你就算啥都不擦只擦它,還是可 61.20.168.87 08/27 23:19
7F:→ altus925:以搓下屑屑 不推 61.20.168.87 08/27 23:19
8F:推 s760508:我是先點在臉上,在用手或海綿按壓的推開 59.104.165.26 08/28 17:32
9F:→ s760508:還沒有遇到屑屑的問題,給妳參考看看^^ 59.104.165.26 08/28 17:33
10F:→ dangoo:用這條前最好用清爽型液態保養品122.126.160.197 08/28 18:14
11F:→ dangoo:然後用點開及輕拍手法上,較不易起屑122.126.160.197 08/28 18:16
12F:→ dangoo:根本建議換別款吧~122.126.160.197 08/28 18:18
13F:→ cutealma:倩碧的每條隔離霜都用過,我覺得難推,後來 111.80.67.198 08/29 10:54
14F:→ cutealma:再也沒有用過... 111.80.67.198 08/29 1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