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ifleq (queen)
看板MakeUp
標題[靠櫃] sogo復興的js和植村秀
時間Thu Aug 25 22:10:11 2011
雖然已經是七月的經驗了
但看到版友的文真的忍不住想來打一篇
我去過的三家js真的只有台中新光讓我滿意
新竹遠百跟sogo復興實在讓我一點也不想在那買東西
sogo那次甚至我本來都打定主意要買眼線膠了
當時櫃上有兩個櫃姐
長髮和短髮
看起來都不是很年輕
短髮櫃姐正笑容可掬的服務看起來是貴婦的媽媽們
我和友人就在那看眼線膠
長髮櫃姐則站在櫃內"冷眼旁觀"
真的是冷眼旁觀...
直到我表明想要看眼線膠
他才右手一比說: 眼線膠在那邊(一動也不動)
我問那筆呢
他翻了個白眼說: 在旁邊
然後
我就走了
過了十分鐘後我又經過了js櫃
看到長髮櫃姐不在
我就又賭運氣的停下來看看
無奈短髮櫃姐這時一點笑容也沒有
完全像個木乃伊一樣直直地站在櫃內
所以
我又走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植村秀的話sogo忠孝的櫃姐倒是不錯
我一說要看眼影他就很熱心問我要看哪個色
也很願意幫我試在眼睛上
最後我說要再看一下的時候也微笑著幫我卸掉
跟js比起來
高下立見!!!!!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78.200
1F:推 aawe:忠孝的櫃姐還不錯 我上次在試指甲油 61.217.235.237 08/25 22:24
2F:→ aawe:好多人要過來幫我服務。但若是假日去 61.217.235.237 08/25 22:25
3F:→ aawe:他們可能比較忙 就沒空招呼你了 61.217.235.237 08/25 22:25
4F:推 meekdear:三越南西的JS櫃姐我印象都很好~ 211.75.187.246 08/26 21:46
5F:→ saniyan:JS在復興也有(?)不是在忠孝嗎 61.217.21.77 08/26 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