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rstation (玩陽光的天使貓)
看板MakeUp
標題[心得] NYX採購+LUNASOL#01NATURE BEIGE 試擦
時間Thu Aug 25 21:48:22 2011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網誌: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blog/post/35753638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哈哈~~可能最近我真的壓力很大,所以去百貨公司搜了兩個我喜歡的東西。
當然,趁屈臣氏出清NYX的東西的時後,我也趁機了抓了一大堆!
而且那些東西都是我想買好久的東西啊!
看看是什麼吧!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030076
看到沒有,排列整齊的NYX亮片膏>ˇ<!
(某: 為什麼明明知道只是亮片而已還要收集全部啊?)
尤其像ICE QUEEN!真的想要想要很久了!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030088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030090
不過,打開來試擦,心情上卻有大大的落差...
就不過是普通的亮片+像凡士林帶有黏性的油脂綜合體嘛!
我幹嘛這麼瘋啊!但是買了就買了....
再後悔也無濟於事..
就當作我發洩壓力吧。
另外我還買了一款"外表看起來很漂亮的"單色眼影。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030092
其實它裡面有滿大顆的彩色亮片,可是照片裡都沒辦法看到。
試擦後,滿失望的.....
粉質沒有我想的細...而且.....................
亮片一點也不亮!(而且太大顆了吧!會刺到眼睛啊!)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030100
這是另外兩罐亮片眼線液,持久度跟速乾度有待加強...不推不推啦>"<
算了...原本覺得NYX應該不會踩到地雷,卻發現NYX的地雷頗多的...
(除了口紅還可以這樣...)
有點小小的失望。
-------------小屈瘋狂亂買踩地雷時間結束,來切入重點囉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又去百貨公司,因為最近壓力真的很大,想要買些東西讓自己
開心點,好好犒賞自己吧。
所以我就去NARS買了一塊眼影,又繞去LUNASOL眼影,今天真是大失血>"<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030104
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形容NARS的外盒"黏黏的"、"好像快融化",
我開始慢慢能體會了耶....
其實我也沒幹嘛,它的外殼就被我弄髒了.....會不會太容易髒了點?
而且它外表摸起來真的有點黏,就是不知道它多久會"掉漆融化",
我們來拭目以待...等它融化了我會再PO文上來給大家看。(某:沒必要吧!!!!)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030106
這是很實用的霧面咖啡色(別問我色號,我對色號的記憶力很差= =")
除了可以畫眉毛之外,還可以當眼線粉餅或者是當煙燻眼影,
全部都超好用的!算是NARS產品裡面算得上萬能的眼影。
不過它的顏色可要小心點畫...要是一不小心就會變成蠟筆小新~"~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030110
它真的很黑,這個我已經稍微弄淡了點。但是以往用過很多專櫃的
深色眼影,似乎都會有色素沉澱的問題,這讓我還滿擔心的。
尤其NARS又顯又固!希望它不會有色素沉澱的問題啊啊啊啊!!!
(NARS!!給我點信心吧!!)
之後,看到大家炒的沸騰的新款LUNASOL眼影,我也繞去佳麗寶看了
一下,看了看我喜歡的01後,想也不想的就買了下來~
(版急百貨打9折...所以我用1620買的。)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030114
很漂亮的配盤啊!而且整個顏色似乎就呼應它的主題"光與影"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030120
上面有燙著金棕色的LUNASOL的字樣,害我用這盒眼影的時後都不
敢碰到它的字.....= ="
也順便拿出我收集的LUNASOL眼影吧!
將將.........!!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030168
哈哈..........好弱喔!對不起,專櫃眼影我無法這麼強大...
(平價跟開架儘管來吧!)
不過也有兩盒了,這兩盒我都還滿喜歡的,而且買了這兩盤,
我會刻意盡量別買色系相同的,偶爾換換不同的口味咩。
這款眼影很多美妝朋友說很普通,但是我覺得這盤還頗實用的,
而且它的顏色配色真的配的不錯,即使它是大地色系,我手上的
平價跟開架眼影似乎沒有盤配色有它這麼細緻...
所以我覺得它頗有特色的,而且右上的磚紅色裡面有一點一點的
深紅色偏光粉,很漂亮。
好啦,看完"這麼弱"的LUNASOL眼影收集心得,來繞回來正題................
(發現我真的很會離題啊啊~真糟糕..)
不管怎樣先來看看NATURE BEIGE的試色吧。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030128
很淡很淡的顏色,
可是擦起來真的一鳴驚人。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030142
這是下面三排的顏色...
這盤眼影的漸層主色==> 珠光淡褐 ==> 珠光銀粉(少亮粉)棕色
==> (亮片BB..BBB)的深棕色。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030148
BB..BBB的打亮亮片色(個人認為這格只有亮片沒有粉)==>
帶珠光微亮片的"偏黃光"打亮真珠白色 ==> 純真珠白 ==>
BB..BBB的眼影底色
(很多人問我BB..BBB是什麼...就是,很閃亮,可以拿去上夜店
的時後擦...然後,夜店裡面不是會跳BB舞嗎?所以我說的BB..BBB
就是可以擦去夜店般的閃爍光澤(如果可以的話,請參考謝金燕的歌曲))
眼上試擦。(下面有很多眼睛圖..請小心喔!)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030170
看起來很自然也很美,光澤也很漂亮,這盤真的是我最喜歡的一盤,
我覺得如果沒有買過LUNASOL眼影的人,可以買這盤回去試試...
顏色真的很萬用也很自然,可濃可淡都不會太誇張...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030174
濕漉的亮澤感...它的亮片雖然真的沒有比較亮,但因為它的亮片比較細,
所以它的濕漉感比KATE鏡光璀璨來的好。
(當然要超BB..BBB我還是會選KATE鏡光!KATE鏡光真的閃的好漂亮XDDD)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030178
顏色真的很自然,又很高雅的感覺..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030180
喜歡這種閃閃亮亮的感覺XDDDD
http://s123d12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59030186
妝感真的很乾淨,很喜歡這樣的顏色XDDD
所以這盤真的很勸敗,尤其跟我一樣的大地主!一定不能放過這盤喔!
--
孔明: 閣下近來可好。
魯肅: 安然無恙。
孔明: 那,敢問魯夫人呢?
魯肅: 他應該在偉大的航道上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43.83
1F:推 liaoning:囧 網誌連結是沒事放錯了? 180.176.120.45 08/25 21:52
※ 編輯: airstation 來自: 111.240.43.83 (08/25 21:52)
2F:→ airstation:對不起>"<~~可能沒弄到 111.240.43.83 08/25 21:52
3F:推 naoomi:LUNASOL打9折後還是我買到的便宜 科科221.127.248.154 08/25 22:06
= =" 你在哪買的?
※ 編輯: airstation 來自: 111.240.43.83 (08/25 22:10)
4F:→ monkeymink:我超想買nyx的紫亮片 但這邊都沒Q口Q 59.126.44.139 08/25 22:22
5F:推 naoomi:我在一田百貨買的 香港阿~"~221.127.248.154 08/25 23:05
那也幫我帶<==欸欸欸!
6F:推 h9826642:樓上XD 網拍更便宜所以我買了#37口紅 14.198.161.67 08/26 00:30
7F:→ h9826642:專櫃價...考慮過還是覺得太心痛>"< 14.198.161.67 08/26 00:42
可是...你不怕網拍買了會不適合嗎??
專櫃的我都不太買網拍~~XDDD
8F:推 naoomi:原來網拍就有在賣阿可惡= =+ 但是我心急所221.127.248.154 08/26 01:10
9F:→ naoomi:以19號出來我就買下了221.127.248.154 08/26 01:10
10F:推 meekdear:你拍的照片很接近原色~我也敗了01(+02) 211.75.187.246 08/26 07:52
我也很想敗02...可是我忍住了...!!!我忍住了!!!
我的皮膚比較偏黃偏黑~我以為它擦起來不好看..
試了之後感覺不會耶...一整個很俏麗很好看!!
後來我覺得01應該會一整個大缺貨...就買了01
(來來來~下注下注~5色你賭哪色最快缺貨<--欸!)
這盤讓我對LUNASOL眼影改觀(掩面~以前都是海景淨化欺騙我~櫃姐還要我買AUQA BEGIE..
還好我沒屈服)
粉紅色就看以後出的~看哪盤有比較好看的粉紅色再敗囉
※ 編輯: airstation 來自: 111.240.43.83 (08/26 08:15)
※ 編輯: airstation 來自: 111.240.43.83 (08/26 08:15)
11F:推 oreosea:妳...為什麼要這樣燒我! 203.72.63.253 08/26 11:21
12F:推 DieRoteZora:NYX那款亮片的很難用啊 根本沒機會用 114.36.230.34 08/26 14:36
是版主耶>////<
一開始不覺得他難用..
買回來之後...有點小後悔~
不過亮片膏還是有他的好處..例如...比較閃亮啦~閃片不會掉下來等等...
我也有在盡量用它了~但是對於追求細緻妝感的人~~它的用途真的很弱= ="
13F:推 gsw1985:昨天靠櫃一眼試02一眼試03,後來買03~ 118.168.88.117 08/26 15:41
14F:→ gsw1985:02比較拋一點,而且感覺替代性高~ 118.168.88.117 08/26 15:41
15F:推 h9826642:看blogger試色文啊!國外上市比亞洲早很多 14.198.161.67 08/26 16:03
16F:→ h9826642:心得文多如繁星,看也看不完^^ 14.198.161.67 08/26 16:10
17F:→ h9826642:我很少買日系彩妝,就因為看不懂日文,但 14.198.161.67 08/26 16:14
18F:→ h9826642:這季lunasol 01跟02真的好燒~ 14.198.161.67 08/26 16:15
19F:推 nefretari:最近也一直被Lunasol燒!~~ 114.37.108.62 08/26 16:50
20F:→ nefretari:正在猶豫01NATURE BEIGE和巧克力波斯菊! 114.37.108.62 08/26 16:51
我覺得有巧克力波斯菊就不太需要這組了
可是這組真的很好用~畢竟他把所有大地色都收成一盤
就連淺色的打亮色~都各有千秋耶...
考慮一下吧~我覺得光與影真的滿值這個價的..
※ 編輯: airstation 來自: 111.240.43.83 (08/26 20: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