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stangel (天使)
站內MakeUp
標題[問題] 韓國BB霜哪款好用?
時間Thu Aug 25 20:48:58 2011
因為最近要到韓國一趟
板上分享韓國BB霜比較少
1.本人膚質是混和肌會長紅痘痘跟小粉刺
2.同事是乾肌,有點雀斑
目前找到的有這幾種
ETUDE 魔力防護BB霜
Innisfree BB霜
It’s skin 蝸牛BB霜
Holika Holika 滾輪BB霜
請問1.2兩種膚質比較適合哪款呢?
如果有人用過麻煩推薦或反推一下^^
感謝!
--
◤ ▁ ▃\▁ ◥ *
*′ / ╲ ╲ ◤ ◥▃◣
**′ ◤ ◥◥ ◥◥◥\\▁◥ /
◤◥◥╲ \
◤◥◢ ◥◣
◤ ◥ ◥◥ ╲ ◥◥◣▁╲◥ \ ︶|︶◥╮﹨
◤◥∕/ ◥ ◣
**′◤ ◥◢﹨ istangel ╲◥◥\◥◣◤ ◥◣︶◢╲ ╲/ ︳/ /◢◣
*
*′ ◤ ◥◤ ◣ ╲ ◥ ◣▄▃◤ ︵◥ ◣ ◣◥ //∕ ◤ ◥◢
ψjpg10330 ◤◢◥◥◣◣ ◣◥ ◥◣◥◣ ◤ ◢◢ ▇◥▇◤ ◢◤◢◢ ◢/◥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71.120
1F:推 cutestar1005:推第三個~!! 114.27.101.23 08/25 21:06
2F:→ istangel:請問樓上板友 請問你的膚質是哪種呢?感謝 114.40.71.120 08/25 21:11
3F:推 yuini:推3,有用過試用包,妝感很透但不控油 58.115.133.59 08/25 23:58
4F:推 shan1028:聽說滾輪好像還不錯但我沒用過 182.235.97.158 08/27 19:53
5F:→ shan1028:正要請朋友幫我帶 182.235.97.158 08/27 19:54
6F:→ shan1028:希望有人能提供意見 182.235.97.158 08/27 19:54
7F:推 milka:HANSKIN的也很好用耶 118.233.26.25 08/28 12:16
8F:推 wishlpl:HANSKIN好用,INNISFREE有種抗痘的好用 118.160.175.88 08/30 2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