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Pond (BluePond)
看板MakeUp
標題[問題] 想買Paul&Joe送朋友~麻煩請給點意見
時間Wed Aug 24 16:10:23 2011
最近想買Paul & Joe 的化妝產品送給一位女性朋友
她的膚質應該算 半乾型的..不太會出油~
膚質很好~~畫淡妝就很好看~~素顏也OK
膚色 微黑..跟卓文萱差不多的膚色~(她蠻在意這方面的問題~)
想請問各位~~
P&J 有哪些產品適合她的嘛? 因為她膚質很好~想說應該不太需要遮瑕膏
想買個2~3樣~~又是基本又實用的~ (聽說粉餅不錯)
感謝~!!!
順便一問~~在台灣 跟 在日本買會差很多嗎?
在日本買起來~大概是多少?? 因為我想請人幫忙買
感謝^^^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2.241.37
1F:推 gottsuan:國外PJ比台灣便宜好多 台灣根本搶錢 61.218.238.178 08/24 16:11
2F:推 imbattle:上次去試,是蠻喜歡腮紅的~可以考慮 58.114.210.215 08/24 16:11
3F:→ patriciasnow:半乾型...是什麼@@ 111.254.158.41 08/24 16:22
4F:推 gottsuan:日本官網都有標售價 61.218.238.178 08/24 16:25
5F:推 jenny21529:美國買應該是最便宜~ 140.119.98.69 08/24 16:43
6F:→ jenny21529:淡妝的話~PJ的隔離乳+蜜粉最推~粉底類 140.119.98.69 08/24 16:44
7F:→ jenny21529:都普普~膚質很好的人就不需要了 140.119.98.69 08/24 16:44
8F:推 moolu713:隔離霜吧,他們家的產品中我只推這個 123.50.42.25 08/24 17:12
9F:推 icecoffee:膚質好我推P&J的粉底液~遮瑕力不強但光 114.38.98.200 08/24 20:24
10F:→ icecoffee:澤感優 114.38.98.200 08/24 20:24
11F:推 clock330:PJ東西我幾乎都用過,大概只推隔離霜、蜜 219.70.201.248 08/24 21:45
12F:→ clock330:粉、和指甲油,其他倒是都還好~ 219.70.201.248 08/24 21:46
16F:推 gloomytina:指甲油跟腮紅不錯..底妝的話就因人而異 114.42.113.96 08/24 22:53
17F:推 gloomytina:蜜粉是我用到目前唯一沒淘汰的底妝產品 114.42.113.96 08/24 22:56
18F:推 NanFish:指甲油真的不錯 千萬不要買口紅唇色遮不住 184.17.78.85 08/25 07:35
19F:推 petitebabe:我覺得口紅很好用耶~ 220.133.57.2 08/25 13:02
20F:推 zhunko:隔離霜~! 已經用到第四瓶了!! 114.41.105.109 08/25 15:30
21F:推 f01065:隔離霜+1 可以找代買打7折 59.112.242.101 08/25 15:56
22F:推 winny221:粉底液~雖然目前才第二瓶... 140.121.71.6 08/25 18:07
23F:→ winny221:另外問,送她是想要給她驚喜嗎?不然可以去 140.121.71.6 08/25 18:08
24F:→ winny221:櫃上試~我覺得PJ的櫃姐都好天使~~(桃園) 140.121.71.6 08/25 18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