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nnahhann (肥猴)
看板MakeUp
標題[問題] 請推薦長度較短的假睫毛(指的是眼睛長度)
時間Wed Aug 24 00:24:39 2011
hello~又來麻煩各位達人了~
雖說假睫毛已經風靡非常久的一段時間了,
之前一直覺得戴假睫毛是非常麻煩的一件事
而且覺得戴起來很假(誤)~所以就一直對這件
事沒有很大的興趣!
但最近看滿多美眉戴的都很好~
不像之前看到的都很像海苔黏在眼上~哈~
而且戴起來眼睛好有神又很迷人~
所以立馬就跑到離家裡最近的86小鋪選購~
但最近戴了幾款,不知是我的眼睛長度太短了嗎?
怎麼都要修剪好多才合我的眼睛長度!
一直以為是所有的假睫毛都是這樣!
直到戴到另一款在86買的日本 ELIZABETH EVER DOLL
超合我的眼睛長度,跟本不用再修剪
只要做運動符合我的眼形就ok了!
似乎不是所有的假睫毛都是這麼長囉?!
先說說我試過的假睫毛!
睫老闆、愛黛兒、Dolly Wink(這個牌子的都長的驚人)
Toujours、AK、喜事~以上都是我最近戴過的款式~
最近有看到dup的似乎感覺沒那麼長,但又只是錯覺!
因為最近已經買的有點多,還找尋不到較短長度的假睫毛
想說上來問問各位達人~那些牌子的假睫毛是長度較短的
還是根本是我眼睛太短了,不是假睫毛的問題!!!!!!!!
有GOOGLE過了,但好像沒人有這種困擾耶!!!
先謝謝各位了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30.71
1F:推 liaoning:眼睛太短可以剪 我眼睛太常都還要找東西 180.176.120.45 08/24 00:31
2F:→ liaoning:接 唉... 180.176.120.45 08/24 00:31
3F:→ selene79616:用剪的就好了呀 原PO覺得太麻煩嗎 118.233.217.17 08/24 00:35
哈~是呀~被發現了,是太懶了~而且剪來剪去的真的太麻煩了!
所以想找先不用修剪長度的假睫毛!現在目前只有發現一款而已~
還是只有我有這種想法~哈~是說翼若益的假睫毛好可愛,也很舒服
但我戴真的要修剪好多,不然超怪的!!!!指01款~
※ 編輯: hannahhann 來自: 220.136.30.71 (08/24 01:03)
4F:推 tina10145:日系假睫毛都會做得很長 因為她們都要強 59.115.200.69 08/24 11:43
5F:→ tina10145:調水滴眼 就是眼尾要往下垂 所以長度都 59.115.200.69 08/24 11:44
6F:→ tina10145:會偏長 這樣多出來的那一截才可以往下黏 59.115.200.69 08/24 11:44
7F:→ tina10145:原PO不喜歡那麼長的話 可以找歐美系的 59.115.200.69 08/24 11:45
8F:→ tina10145:看看 59.115.200.69 08/24 11:45
謝謝T大~我了解了~如果是便宜的假睫毛修剪還不太會心疼~
但像三四百的修剪那麼多,總覺得有點心疼(以我的眼形啦~)
但如果不修那麼多戴起來就是不自然~
不知歐美系的有那些呢?愛黛兒的是不是也是歐美系的呢~
※ 編輯: hannahhann 來自: 220.136.30.71 (08/24 12:28)
9F:→ Jessiee:可以試試看從中間把假睫毛剪成兩段 122.116.152.38 08/24 12:59
10F:→ Jessiee:分別從眼頭眼尾貼,過長的部份在中間重疊 122.116.152.38 08/24 13:00
11F:→ Jessiee:有加強的效果又不會浪費 122.116.152.38 08/24 13:00
哇嗚,謝謝J大分享的好方法,但這種適用所有的假睫毛款式嗎?
我倒是沒想到這種方法,改天來試看看這種方式~但就是不知道
是不是所有的假睫毛都可以這樣做~怕有的款式這樣做會很奇怪!
※ 編輯: hannahhann 來自: 220.136.30.71 (08/24 13:03)
12F:推 kathyqueen:愛戴兒挺短的 我都不用修 114.46.158.195 08/24 14:21
13F:推 tina10145:愛黛兒算歐美系的沒錯喔:) 218.160.86.37 08/24 14:50
ha~我愛黛兒的也要修耶~可見得是我的眼睛長度太短了~
※ 編輯: hannahhann 來自: 220.136.30.71 (08/24 15: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