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eUp 板


LINE

其實我只有用過Diamond Girl這個牌子的眼線膠 我之前使用的頻率大概是兩天一次 每次都只有沾取時打開 沾完要畫的時候都會先好好的把它轉緊 但我買過的兩瓶都大概用了4~5個月就乾掉了 而且是用到大約第3個月就會開始掉屑(我是在開始用第2瓶才注意) 實在很桑心啊 所以現在換用眼線液 但我花了350還沒有85折買到的魅比琳(超濃 金色蓋子)更扯 暑假用了一個月 一個禮拜用5次 現在已經是沒水狀態.... 想當初甫用之時 濃黑的跟一支漏水的原子筆一樣= = 所以現在想換回來用眼線膠啦 本身不太考慮眼線筆 因為眼線筆對我來說太暈 比較想知道哪個牌子的眼線膠可以用比較久 只要是開架的價格 我都接受 不然一千多塊一下又乾掉我、我... 謝謝大家囉:) PS. 剛發現這是我在美妝版的首PO耶 沒想到我潛水這麼久了XD ※ 編輯: hsu121 來自: 111.81.215.46 (08/23 23:50)
1F:推 durian0816:我的開快一年耶 沒事 一點點乾 60.198.249.128 08/23 23:57
2F:推 andil43:我用mac的 用了2年了吧正要用完都沒乾過.. 114.24.180.53 08/24 00:04
3F:推 SiTien:MAC快三年還沒乾過+1 117.19.95.5 08/24 00:17
4F:推 keitaandwing:媚比琳三年還沒乾... 114.42.2.136 08/24 00:42
我的媚比琳不是眼線膠 是前不久新出的眼線液筆喔
5F:推 calpis7887:我的MAC用消費卷買的撐到現在還沒乾111.253.111.219 08/24 03:19
6F:推 amsny:我的bobbi borwn忘了蓋蓋子...大哭 118.231.70.130 08/24 03:24
7F:推 CMXXX:我bb的用兩年了沒乾 180.205.60.175 08/24 08:17
8F:推 piaofengyu:現役2年的MAC還很好畫 121.6.237.150 08/24 09:34
9F:推 littlekoala:bb二年多,沒乾 221.120.2.85 08/24 10:13
10F:推 gloomytina:BB兩年多+1 114.42.115.209 08/24 11:24
11F:推 azure1428:心機的剛上市就買了 服役中~ 59.112.164.50 08/24 13:52
12F:推 bonf:Diamond Girl也是很快就乾= =+125.233.147.250 08/24 14:14
13F:推 aiisai:BB快三年還是沒乾+1~~ 124.11.191.12 08/24 15:58
14F:推 Qmmmm:Diamond girl不常用..沒兩個月就乾了...= = 125.232.131.32 08/24 16:02
15F:推 arashikei314:MAC用4年還沒乾~ 118.233.30.76 08/24 16:46
16F:→ jen150321:mac四年前買的,可以撐3年,今年已經差 219.71.246.152 08/24 17:15
17F:→ jen150321:不多該退休,不過挖中間的還勉強可以畫 219.71.246.152 08/24 17:15
18F:推 miaocat:我用媚比琳 三年多了還沒乾 而且我只剩一 59.116.9.1 08/24 17:59
19F:→ miaocat:點點就快要用完了XD 用的時候瓶身記得倒扣 59.116.9.1 08/24 18:00
所以mi大覺得媚比琳的眼線膠好畫嗎 雖然我想我可能真的要開始考慮使用專櫃的了>< ※ 編輯: hsu121 來自: 111.81.83.85 (08/24 23:30)
20F:推 heloiselu:maybelline 眼線膠好用 59.112.212.7 08/26 01:34
21F:推 yumiwu:bb眼線膠用了一年多都沒乾,用完真的要蓋好 210.69.99.253 08/26 09:43
22F:推 msnpeijie:媚比琳好用! 123.193.4.145 08/28 12:08
23F:→ msnpeijie:純黑色眼線膠,用超久都還濕濕的。 123.193.4.145 08/28 12:09
24F:推 bookcosmos:推媚比琳!我買咖啡色的 很自然~218.167.226.251 09/07 11:2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