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rlenelaurs (靜璇)
看板MakeUp
標題[問題] 油肌人想要用dr.wu的bb霜??
時間Mon Aug 22 23:09:36 2011
我有用過DR.WU舒緩遮瑕那支bb霜
因為我是屬於痘痘,痘疤很多的人
所以我用這支遮瑕度還不錯
擦起來也很薄透
單擦一層就還蠻夠力的
而最近皮膚出油的情況比冬天嚴重很多
尤其是T字部位
看到它們家新推出VC零油光礦質
感覺還不錯
想問問看它的遮瑕和控油效果如何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226.161
1F:→ kimuranene:油肌就盡量避免使用bb霜了吧... 218.167.187.30 08/23 15:37
2F:→ kimuranene:乖乖的使用痘痘遮瑕再上粉餅即可? 218.167.187.30 08/23 15:38
3F:推 Suxzy:我有用~還蠻好用的喔 我也是T字部位容易出油 218.167.49.237 08/23 16:52
4F:→ Suxzy:擦上之後會覺得很乾爽 摸起來也很平滑 持妝 218.167.49.237 08/23 16:52
5F:→ Suxzy:的效果還不錯 就算直接擦在痘痘上面也很溫和 218.167.49.237 08/23 16:53
6F:→ Suxzy: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痘痘也可以蓋過去 218.167.49.237 08/23 16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