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by0451 (balloon flower )
站內MakeUp
標題[問題] 面頰削瘦的人腮紅位置?
時間Mon Aug 22 21:24:49 2011
我是臉頰比較消瘦 顴骨比較明顯的人
所以我要打腮紅應該是該是打在顴骨部位吧?
我想要問顴骨部位的腮紅是該打長型?還是圓形呢?
這兩種打起來的效果各又是如何?
我喜歡讓臉看起來飽滿一點的樣子+氣色好點
昨天剛入手media腮紅-pk-1:)是屬粉色系的
我還想再請問橘色的腮紅是否都只能打在臉頰兩側呢?
因為我爬文看到的好像沒有看過打在顴骨上的?
很想入手橘色 好好看阿~~~ 可是我是黃肌人T_______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8.197.180
1F:推 deshalb:我也是臉凹,板上這三篇都很有用哦! 140.114.228.37 08/22 21:36
3F:→ deshalb:我膚色很黃但我還是很喜歡integrate的橘色 140.114.228.37 08/22 21:37
4F:→ deshalb:這盒腮紅黃肌人用也不太顯髒:> 140.114.228.37 08/22 21:38
5F:推 harutoki:打橫向+顴骨下打亮 認真時就會記得打亮:P 114.43.2.49 08/22 21:48
6F:→ Abby0451:d大謝謝給的唷 我看完了:)) 1.168.197.180 08/22 22:19
7F:→ Abby0451:我會再去看英特軌的:)) 1.168.197.180 08/22 22:20
8F:→ Abby0451:h大謝謝 那請問像我這種是否選用粉桃的會 1.168.197.180 08/22 22:21
9F:→ Abby0451:比玫瑰色更好呢? 粉桃好像比較豐頰 1.168.197.180 08/22 22:21
10F:→ harutoki:不好意思 要看皮膚是合的顏色慢慢嘗試... 114.43.2.49 08/22 23:35
11F:→ harutoki:像我不適合玫瑰色 所以盡量不會用到.. 114.43.2.49 08/22 23:36
12F:→ harutoki:腮紅色以蜜桃色或是正粉色為主..我雖然雙 114.43.2.49 08/22 23:37
13F:→ harutoki:頰凹陷 可是綁馬尾會比較不嚴重..省下打 114.43.2.49 08/22 23:37
14F:→ harutoki:亮的步驟 也省下打玻尿酸的錢XD 114.43.2.49 08/22 23:38
15F:→ Abby0451::))謝謝h大唷 我會再試試看的 1.168.197.180 08/22 23:46
16F:推 pinkle25:我自己是用橘色系有珠光的畫略斜橢圓 59.117.119.34 08/23 23:47
17F:→ pinkle25:再用粉橘色系的打在中央暈開~ 59.117.119.34 08/23 23:48
18F:→ pinkle25:我只有微凹,也不是很厲害的版上高手 59.117.119.34 08/23 23:49
19F:→ pinkle25:但我一直都這樣畫~自己覺得有甜甜的感覺 59.117.119.34 08/23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