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ttyw (Betty)
看板MakeUp
標題[問題] 怎麼畫持久眼妝?
時間Mon Aug 22 14:24:47 2011
不論冬夏天,由於臉部很容易出油,
眼線怎麼畫到了下午都會暈染開,
不曉得有沒有什麼辦法能讓眼妝持久不暈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46.189
1F:推 slkdsmv:可以試試看在畫眼妝前先打一層蜜粉在眼周111.252.246.231 08/22 14:32
2F:推 ac077:我會眼皮先打蜜粉、眼影、眼線,眼線上再蓋 114.47.202.205 08/22 15:55
3F:→ ac077:深色眼影,讓眼線柔和一點,就萬無一失了! 114.47.202.205 08/22 15:55
4F:推 crcr:+UDPP類的打底膏 下眼瞼也要上 底妝的特性也 140.112.13.111 08/22 17:41
5F:→ crcr:會影響 眼線的選擇也有差 爬文應該有很多資訊 140.112.13.111 08/22 17:43
6F:推 Emer:這一定要推一下NARS無所畏眼影打底筆的啊!! 220.136.48.209 08/22 18:30
7F:→ Emer:讓我的眼妝再也沒暈過了XDDD 220.136.48.209 08/22 18:30
8F:→ selene79616:保濕做好可以改善很多 118.233.217.17 08/22 19:55
9F:→ RoseLen:...大家人都好好 看來我這人太黑暗了 ^^' 59.115.97.122 08/22 21:42
10F:推 candyeudemon:樓上是想叫他爬文嗎XD112.105.206.219 08/22 23:30
11F:→ tpaobj:我想ROSE大可能覺得這文是在衝文章數的 1.169.169.135 08/22 23:44
12F:推 yuyuh1986:很想問樓上 充電器找到了嗎XD 114.24.193.114 08/22 23:59
13F:→ tpaobj:找到了謝謝XDDD 1.169.169.135 08/23 00:32
14F:噓 roof1021:大家人太好了 我先 125.226.26.71 08/23 0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