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ldreflect (c)
看板MakeUp
標題[問題] 關於smashbox軟管 玻璃罐 成份一樣嗎?
時間Sun Aug 21 23:49:16 2011
不好意思打擾,我想問一下有在使用或者了解smashbox產品的鄉民
請問一下,新軟管包裝和去年之前的玻璃罐包裝,內容物成份有差異嗎?
還是只是換成軟管而已呢@@?
我看網拍都幾乎賣玻璃瓶的,還沒有軟管的(我幫家人買的幾款產品都網路上玻璃瓶居多)
若成份沒有差異,我可能直接買玻璃瓶的了...
先謝謝各位的幫忙了!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3.79
1F:推 michlla:只是換包裝喔! 101.10.0.209 08/22 02:47
2F:推 arashikei314:軟管多了粉底液當中所添加的精華液 118.233.30.76 08/22 16:57
3F:→ arashikei314:成分~質地會跟舊款的不一樣 118.233.30.76 08/22 16:57
4F:→ coldreflect:謝謝樓上兩位! 140.113.3.79 08/22 21:56
5F:推 mealho:我也喜歡軟管~看起來很有質感,也好擠122.123.245.159 08/22 2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