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pesimple (簡單)
站內MakeUp
標題[心得] 抗油抗汗好難啊~~~
時間Sun Aug 21 20:44:33 2011
不知道可不可以發這樣的文....
看到這次徵文的主題是"夏日抗油抗汗"讓我非常期待有什麼好妙招
可是....等了又等等了又等
這次徵文參與的版友真是寥寥可數
可見抗油抗汗真的好難啊
我好討厭夏天啊 因為每次畫好的妝沒多久 就斑駁不堪了
我的解決之道
底妝-讓我非常苦惱 只能上薄薄的一層 就是希望至少不要脫妝到嚇人
眼妝-UDPP打底+solone眼線筆 or 戀愛魔鏡眼線液+眼影粉+大創眼線雨衣
就這樣 沒有了.......
效果頂多是"不嚇人" 沒辦法像冬天一樣 即使一天下來 妝感還是漂漂亮亮的
(我是油性皮膚啊~~~~)
而且而且
看到產品廣告策是 或是 假借節目推薦之名行置入性行銷之實的測試
防汗:上完妝後潑水上去
防油:塗上外來油脂
這在騙沒化過妝的人嘛~~~~!!!
潑水上去 頂多只能說他防水
油跟汗啊~~可是從裡面源源不絕滲出來的
這樣的測試也未免太瞧不起他們了 哼哼
唉~~~最後還是拿出油跟出汗沒轍
只好很消極的希望冬天趕快來 XD
(話說我被油光掰掰幕斯&萊雅三色粉餅生火啦~~美妝版好危險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3.59
1F:推 papasu:美妝板的確是一個...未成年不該碰的地方 111.255.83.50 08/21 20:49
2F:→ papasu:XD 111.255.83.50 08/21 20:49
3F:→ vermeil:我很容易熱到臉就整個暗沉 所以都待冷氣房 61.217.231.37 08/21 20:49
4F:→ vermeil:別再看節目推薦了...沒有幫助的囧 61.217.231.37 08/21 20:50
5F:推 suncharlotte:油光掰掰幕斯其實我覺得還好耶 = = 59.105.33.158 08/21 20:55
6F:推 yijanechen:我用了掰掰幕斯可是還是出油啊ˊˋ? 61.57.79.208 08/21 21:16
7F:推 nightrainbow:我是夏天大爆汗的人QQ 61.225.150.206 08/21 21:49
8F:→ nightrainbow:所以都不上妝ˊˋ 61.225.150.206 08/21 21:49
9F:推 sallyhw:el的無瑕親膚,被我冰好久,最近拿起來用 211.74.121.27 08/21 21:55
10F:→ sallyhw:覺得不錯 211.74.121.27 08/21 21:55
11F:推 cakeaurora:我過一個下午 就變僵屍妝 嚇死別人(默) 175.182.57.39 08/21 22:01
12F:推 capacy: ^^^^^^???@@?? 101.13.63.208 08/21 22:10
13F:推 sanala:我也是油肌人被油光掰掰幕斯被燒的不行~ 58.86.74.158 08/21 22:17
14F:推 jenny21529:肌鑰底妝是出了名的出油出汗不脫妝XD 114.45.134.4 08/21 22:42
15F:→ jenny21529:我覺得蘭蔻的夏日底妝也OK 114.45.134.4 08/21 22:42
16F:推 airstation:欸...是嗎~我用肌鑰會出油說~ 111.240.57.233 08/21 22:48
17F:→ airstation:化妝品這種東西~真的要看個人狀況說.. 111.240.57.233 08/21 22:48
18F:→ lovebites:我覺得肌鑰的底妝只適合冬天耶!我是出油123.194.154.230 08/21 22:52
19F:→ lovebites:爆汗人,上班的地方又沒冷氣,今年覺得不123.194.154.230 08/21 22:52
20F:→ lovebites:錯的底妝是sofina,但要搭配飾底乳或幕斯123.194.154.230 08/21 22:54
21F:→ lovebites:這樣到中午T字還是會脫妝,但不至於太慘123.194.154.230 08/21 22:55
22F:→ lovebites:要完全不脫妝嘛...應該只有油漆夠力吧XD123.194.154.230 08/21 22:56
23F:推 vanessa07210:沒用過慕斯, 但是sofina零油光不錯用 118.168.86.98 08/21 23:12
24F:→ vanessa07210:雅詩蘭黛無暇親膚潤澤粉餅也不錯 118.168.86.98 08/21 23:12
25F:推 july22:油光掰掰幕斯&萊雅三色粉餅我都有買^口^118.169.230.210 08/21 23:35
26F:→ july22:每天用捏^.<*118.169.230.210 08/21 23:35
27F:推 handcream:原po的眼線產品我兩樣都會暈 可以參考 114.35.202.87 08/21 23:39
28F:→ handcream:一下EH的夜店公主眼線液orVOV眼線液 114.35.202.87 08/21 23:39
29F:推 lazyme:我想偷偷推丸竹金珠粉欸....175.180.242.161 08/22 00:04
30F:推 sswwer:我要來潑冷水,28歲的超級油肌,油光掰掰218.168.218.165 08/22 00:16
31F:→ sswwer:無效!!歌劇名模蜜粉..無效218.168.218.165 08/22 00:17
32F:→ sswwer:EL無暇親膚+歌劇名模=可以撐到四小時以上218.168.218.165 08/22 00:17
33F:→ sswwer:但一出油的浮粉超級醜的!218.168.218.165 08/22 00:18
34F:→ airstation:推樓樓上~~XDD我也覺得金珠粉超有用 111.240.68.48 08/22 08:10
35F:推 WanRyan:我用妮維雅水感清透防曬當底,一整天都不140.112.234.236 08/22 08:48
36F:→ WanRyan:會暗><!!!!我是個沒出門坐在房間臉都會暗140.112.234.236 08/22 08:49
37F:→ WanRyan:沉的人.......140.112.234.236 08/22 08:49
38F:推 oYOUCHANo:丸竹金珠粉+N!!!!!!!!!!!!!!111.255.238.214 08/22 14:44
39F:→ oursong:我覺得萊雅三色粉餅油肌用可能有危險唷~ 118.170.21.82 08/22 15:25
40F:→ oursong:我T字會出油~ 這塊粉餅不控油唷~ 不過脫 118.170.21.82 08/22 15:26
41F:→ oursong:妝不會太誇張~ 幫你滅個小火! 不過如果跟 118.170.21.82 08/22 15:26
42F:→ oursong:我一樣是混合肌或乾肌我覺得應該會不錯用! 118.170.21.82 08/22 15:27
43F:推 CMXXX:我用肌鑰的光潤ok耶 不太會斑駁 跟只上防曬 180.205.60.175 08/22 18:48
44F:推 CMXXX:蜜粉的出油量有差 我是混合肌 180.205.60.175 08/22 18:50
45F:推 miss9999:我最近底妝都用DR.WU 零油光礦質BB霜耶 203.73.203.156 08/22 21:52
46F:→ miss9999:它還蠻抗油抗汗的 擦上去的時候臉整個 203.73.203.156 08/22 21:52
47F:→ miss9999:很光滑 下午流汗用面紙輕按也看不太到印 203.73.203.156 08/22 21:52
48F:→ miss9999:子 持妝度還不錯喔 等5ML的用有打算去買 203.73.203.156 08/22 21:52
49F:→ miss9999:大罐的來用!! 203.73.203.156 08/22 21:52
50F:推 h9826642:淚推s大!我不介意脫妝,只求脫妝不醜就好 14.198.161.67 08/23 21:54
51F:→ h9826642:浮粉比啥都可怕啊~ 14.198.161.67 08/23 21:55
52F:推 iqqgirl:個人用理膚保水bb霜+美人心機蜜粉餅,下午122.122.248.225 08/26 11:53
53F:→ iqqgirl:會出點油~用吸油面紙吸掉就好了~妝容還是122.122.248.225 08/26 11:54
54F:→ iqqgirl:不錯的~應該沒有任一牌完全不出油不出汗的122.122.248.225 08/26 1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