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tlehan530 (東)
看板MakeUp
標題[問題] RMK眼線膠&IPSA捷白C光透遮瑕組 有人用過嗎?
時間Fri Aug 19 20:57:22 2011
朋友生日要到了
她最近看中了RMK經典款的眼線膠
還有IPSA/茵芙莎 捷白C光透遮瑕組
但是我沒用過 不知道她好不好用
朋友也沒用過 單純是看了雜誌之類的東西生火的
爬了文 也沒看到這兩款的使用心得跟評價
想請問各位有用過嗎?
我其實想找別的牌子的眼線膠或遮瑕組送她
但是又怕她就是想要這兩牌的 讓我很猶豫
而且我只用過KATE的眼線膠 遮瑕到目前為止我自己還在尋找好用的
所以想請各位幫我推薦一下有哪些牌子的眼線膠跟遮瑕好用
還是就買她想要的就好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204.176
1F:推 Benr:妳送了別的這還是她的殘念物 送這個就好吧.. 180.176.152.65 08/19 22:03
2F:推 deshalb:推樓上!如果她用了覺得不好用,就會對其 140.114.228.37 08/19 22:12
3F:→ deshalb:他東西繼續生火的…XDDD 140.114.228.37 08/19 22:12
4F:→ littlehan530:哈哈哈就是怕這樣 只是怕不好用123.192.204.176 08/19 22:45
5F:→ littlehan530:謝謝唷:D123.192.204.176 08/19 2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