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xagon (斷絲)
看板Magic
標題Re: [心得] PC售前現開~~!!XD
時間Mon Jan 22 16:41:08 2007
※ 引述《Karls (基度山伯爵)》之銘言:
: 簡單的說開賽前的趣事...
: 坐右邊的人(我認識XD)開了拉妲和布雷德...
: 其他的當然有比較好的...但不重要...我只萌這兩個...
: 所以在當下我還滿大心的...可惜不是我開...XD
: 到我Starter打開有一顆米拉立(Mirari)和尼可波拉斯兩枚傳奇
: 第一包PC補充包---布雷德耶~!!!<繼續大心> (謎之音:這人真的怪怪的...)
: 第二包---綠龍Voros!! 有點實力...4個傳奇了..
: 第三包打開...------拾殤龍王天涅......
: 好吧...我這副有三隻龍...5個顏色...
: 別問我有沒有龍群敝空...一定沒這種東西的...XD
: 傳的時候是對傳...我滿懷歉意的把這三隻龍傳給了他...XD
: 傳來的Deck強到一種...XD的境界
: 5色都十分有實力...
第一次來就看到這篇文.... /___\ (哀) 看來我就是你的對家
不過還好獎品有抽到
Voidstone Gargoyle 和 Extirpate
算是弭平我心中的創痛吧 Q___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2.162.150
1F:推 Karls:唔...大大對不起~~XDDDDDDD <被巴> 01/22 17:07
2F:→ Karls:對了...我很好奇最後你有用到任何其中一隻龍嗎...囧? 01/22 17:08
3F:推 Hexagon:拾殤龍王天涅 幫我勝了一場,之後就再也沒來上班了 01/22 20:32
4F:→ Hexagon:您給我的崇碟賢者也有幫上忙啦,和一起去的朋友比起來 01/22 20:33
5F:→ Hexagon:我已經很幸運了:) 01/22 2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