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wlgjWang (Barrin)
看板Magic
標題[問題] 堆疊的問題
時間Wed Jan 17 11:47:01 2007
今天打牌碰到的問題
如果今天對方施放一個咒語
我回應魔力流失,然後對方付了3點mana
我能再用反擊咒文將之反擊嗎?
我原本是覺得可以啦... 可是對方跟我說不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85.9.88
1F:推 Diwas:可以 01/17 11:54
2F:推 yencq:其實有反擊咒語~~為啥不先用^^除非想先耗對方魔~~~ 01/17 12:25
3F:推 rainflying:可能第二張反擊咒語是力之釘之類的東西吧~ 01/17 12:28
4F:→ newlgjWang:棍...那我被騙了...話說MWS上每個人的規則都略有出入呢 01/17 13:13
5F:→ newlgjWang:其實第2張真的就是反擊咒文(cancel) 01/17 13:14
6F:→ newlgjWang:但是想要對手地全倒就這樣做了... = = 01/17 13:16
7F:推 SilentSoul:MWS上廢物太多,建議用來跟朋友練牌 01/17 13:20
8F:推 leicheong:在第5版以前以batch計算時不行, 改成stack後就可以了... 01/17 1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