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wlgjWang (Barrin)
看板Magic
標題[閒聊] 西瓦隕石擊...
時間Tue Jan 16 13:24:17 2007
在官網上看到的東西
腦中浮現夢幻模擬戰丟隕石的畫面... XD
西瓦隕石擊/Shivan Meteor
{三}{紅}{紅}
巫術
西瓦隕石擊對目標生物造成13點傷害。
延緩2~{一}{紅}{紅}(除了從你手上使用此牌,你可以支付{一}{紅}{紅}並將此牌移出遊戲,且上面有兩個計時指示物。在你的維持開始時,從其上移去一個計時指示物。當移去最後一個時,則使用它且不需支付其魔法力費用。)
怎麼會打個13點那麼奇怪的數字呀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1.136.154
1F:推 whalekame:拿來鞭cloudscraper用的吧 01/16 13:25
2F:推 artywu:因為13是magic中最大的原始攻防 01/16 13:35
3F:推 Karls:13=克洛薩入雲獸...XD 01/16 13:37
4F:→ newlgjWang:那原生亞龍(Autochthon Wurm)的 9/14 呢.... 01/16 13:48
5F:推 Paolucci:13是個不祥的數字,最大防御力是14了已經 01/16 13:49
6F:推 YCyeh89:這是拿來鞭詛咒娃娃的....靠腰痛 01/16 13:51
7F:→ newlgjWang:打詛咒娃娃只會痛1點吧? 01/16 13:54
8F:推 Karls:9+14=23 13+13=26 所以原生亞龍的攻防並不是最大...XDDD 01/16 13:53
9F:→ soer:打詛咒娃娃還是痛13點..對踐踏來說致命傷害只要1點. 01/16 14:02
10F:推 Transfinite:原本的謠言比較好玩orz 01/16 15:17
11F:→ Transfinite:這張除了打入雲獸跟打詛咒娃娃以外還能幹麻... 01/16 15:17
12F:推 chadliu:回二樓..有99/99的阿XDDDDD 01/16 16:27
13F:推 artywu:UN-SET的不予討論…除非某一天賽場上看的到UN-SET 01/16 17:08
14F:推 quatre00:可以用來打初號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1/16 20:36
15F:推 kenshiun:當成紅殺牌不就好了? 01/16 23:36
16F:推 suwilliam:巫術要怎麼打初號機?= ="a 01/17 04:33
17F:推 daze:小狐狼... 01/17 08:55
18F:推 perfect:有點酷到 01/18 0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