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xgates (dreamer)
看板Magic
標題Re: 就是這個週末:台北時空混沌售前賽
時間Mon Jan 15 02:41:41 2007
問一下
我記得以前打現開,開的不是自己的牌,把開出來的牌登記完後才轉給對手,
如果覺得開到的牌很好想自己留,可以跟工作人員講一聲就可離開比賽。
請問現在還是這樣嗎?如果有些人開到好牌閃人,會不會有些人就沒有對手啦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209.120
1F:推 fallengunman:現在還是這樣。而且有些好野人會開到好牌後重新報名 01/15 02:52
2F:→ fallengunman:繼續打...XD 01/15 02:52
3F:推 yangon:回原發問者:第一局會有些人沒對手。回推文:不能重新報。 01/15 03:26
4F:推 stromrage:我記得是可以把你開到的買下來 然後大會在提供一組新的 01/15 12:09
5F:推 savagehans21:不行,只能選擇棄權或繼續打。 01/15 15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