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njor (哞哞)
看板Magic
標題[問題] 關於異能跟啟動式異能的疑問
時間Sat Jan 6 16:40:45 2007
規則裡面還是有很多異能的相關規則沒有講解清楚
例如如果有一個神器上場
那個神器的異能是必須支付費用後使用的
那剛進場的時候可以用嗎?
那如果不行
是什麼時候可以用?
那如果有結界的異能 也是要支付費用才能用的
那剛下場的回合也能用嗎?
例如說犧牲此結界:目標生物+3/+3 之類的異能
有哪位大大可以幫忙說明嗎?
或者哪裡有更細節的規則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1.127.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