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sus (肉元)
看板Magic
標題有人肯放這張牌嗎
時間Tue Dec 12 23:40:21 2006
ice age的結界:Illusions of Grandeur
非常非常非常想收
共需4張
願意放的人能夠與我聯絡嗎?
可以站內寄信聯絡我
謝謝~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18.176
1F:→ dsfrf:死冥捐贈!? 好懷念阿~~~XD 12/13 00:03
2F:→ Gsus:是啊...收不到啊...殘念 12/13 09:00
3F:推 cowd:肉丸現在還有在玩嗎 哈哈 可以跟我練deck呀 中央找不到人 12/14 01:58
4F:推 Gsus:我怎認不出你是誰~"~ 12/14 02:16
5F:推 dermot:好久沒碰牌...北藝有沒有人在玩阿= =" 還是台北哪邊人多? 12/14 1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