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rofound (~深藍~)
看板Magic
標題[問題] 這張r牌有什麼用?完全看不出來= =
時間Sun Dec 10 12:51:38 2006
http://netlab.cse.yzu.edu.tw/~statue/mtg/viewacard.php?CardID=60167
連自己一個人攻擊都會移自己出場...orz
請問這牌有什麼用啊?
--
~ 深 藍 ~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profoun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192.163.215
1F:推 whalekame:相比之下我覺得Moonlace還更難用....完全不知道r在哪 12/10 1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