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vennein (路人丁)
看板Magic
標題[問題] 想問一些MTG電腦遊戲的問題
時間Sun Dec 3 20:47:15 2006
就是...
最近有聽說mtg有出電腦遊戲 <---小弟資訊很落後
最近想重新接觸一下
又礙於手頭沒摳摳
於是想玩玩看電腦的
希望有前輩可以指點一下迷津(哪裡可以下載到,怎麼設定啥的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3.222
1F:推 ptthuey:爬文找電腦遊戲就可以了.... 12/03 20:50
2F:→ Ravennein:我想問的是mws...不太會設定= = 12/03 2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