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zarddad (蜥蜴  )
看板Magic
標題[請益] 困惑的問題~
時間Mon Oct 16 09:12:50 2006
玩牌的時候出現三個小問題
第一、對方場上有一隻
Flash 熊 2/2
我有一隻
Mogg Fanatic 一點紅叫 1/1 的鬼怪犧牲後打目標生物或玩家一點
今天如果 Flash 熊橫置攻擊
我的鬼怪去擋..之後犧牲..打 Flash 熊一點
這樣是不是兩隻生物都進墳場?
第二、裂片妖是異能共享
那如果今天水晶裂片妖進場..所有裂片妖不能成為咒語或異能的目標..
這樣裂片妖的異能共享仍存在嗎?
第三、同上..裂片妖異能是共享的
那假設我用 Hivestone 把場上所有生物變成裂片妖
而我場上有災禍化身..他現在變成裂片妖..
那我的裂片妖們是不是也會有:橫置,消滅目標生物,他不能重生
以上..麻煩板上懂規則的大家幫忙解惑..<(_ _)>..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36.138
※ 編輯: lizarddad 來自: 59.121.136.138 (10/16 09:15)
1F:推 artywu:1.傷害近堆疊後犧牲mogg都會死…近墳場不是回牌庫XD 10/16 09:15
2F:→ artywu:2.Y 3.N 10/16 09:16
※ 編輯: lizarddad 來自: 59.121.136.138 (10/16 09:19)
3F:推 lizarddad:打錯了..囧..已經更正~謝謝你..^^" 10/16 09:21
4F:推 ciccio:回牌庫的話mogg應該價值美金十幾塊吧 = =a 10/16 09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