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zebo (gazebo)
站內Magic
標題[放卡]大家好很久沒玩的玩家缺錢想賣卡
時間Sun Oct 1 23:13:47 2006
從第五版開始進入這遊戲到預言之後上大學就沒人陪我玩了= ="
比較值錢的卡現在也不知道有沒有價了= ="
大概就古靈精怪、天堂鳥、異獅?、吸血鬼導師之類的
全部加起來也不知道有多重~"~想請教這裡的人要怎賣比較好0.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249.193
1F:推 borriss:一張卡大約兩公克+.+ 10/02 13:50
2F:推 hereticjoe:我這邊還有畫家簽名的第四版神怒勒... 10/04 10:47
3F:→ hereticjoe:還有一堆力夏達港...= =" 10/04 1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