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mune9 (Lamune9)
看板Magic
標題[請益] 混色問題
時間Tue Sep 26 01:11:26 2006
我是現開賽新手
想請問現開賽中組兩色要混第三色
第三色的牌張數和地牌的比例應該如何?
還有混第三色時有沒有什麼應該要注意的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9.63.86
1F:→ Arshain:是否顏色太重會卡地(可用duel land or找地or補手牌補救)켩 09/26 09:44
2F:推 spirtofnight:這問題很難 要視混的張數、指定顏色、找地牌來決定 09/26 12:04
3F:→ spirtofnight:建議看看1313的文章 內有很不錯的說明 09/26 12:05
4F:推 ISwei:要看你整個構組的比例還有指定色的多寡!!不是你這樣問就有辦 09/26 13:09
5F:→ ISwei:法回答... 09/26 13:10
6F:推 artywu:我之前翻譯的文章有…簡單來說混一個魔法力需要兩個 09/26 16:27
7F:→ artywu:能產mana的來源,兩個就需要三個… 你應該不會混超過兩個 09/26 16:28
8F:→ Lamune9:謝謝各位板友的回答~~ 09/26 2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