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mothee (老人式健康生活)
看板Magic
標題Re: [問題] 省荷包又有不錯強度的套牌?
時間Fri Sep 22 14:01:58 2006
前文恕刪~~~~
我覺得就骨灰級的玩家來說
最省錢而且不考慮禁牌問題(黑暗祭禮)而有一定強度的
我覺得組Shadow黑快攻最適合
如果只是玩玩的話
現在的環境應該可以算有一定強度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3.22.30
1F:推 Leonyyh:推骨灰級XD 09/22 17:45
2F:推 Ashur:這我有耶,不過不敢拿出來用,要拿的話我應該也會拿紅燒殺吧 09/22 18:18
3F:推 timothee:紅燒殺真的是超強 09/22 2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