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tis (風翊痕)
看板Magic
標題有沒有嘉義的牌友
時間Tue Aug 8 13:55:38 2006
拜whisly先生所賜
我收了1000多張牌組了一副Fun Deck
想找嘉義地區的牌友玩玩
版友賣我的排都不算太舊
有需要的話我也可以提供一些
意者請回信討論
另外問一個問題
補血能不能超過20滴
以前跟我同學玩的時候他讓我捕超過20滴
不知道是讓我的還是真的可以
--
心靜法則
心靜自然涼
冷氣房裡吃冰心就靜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0.83.43
1F:推 victorw:可以 08/08 13:59
2F:推 ciccio:可以 08/08 14:16
3F:推 dermot:偷襲勝者我捕到無限= = 08/08 21:06
4F:推 yoyi0819:我是嘉義牌友.... 08/09 03:05
5F:推 timothee:我也是...... 08/09 06:49
6F:推 Limgog:我玩到大戰役就收手了...還算牌友嗎~!? 08/09 23:26
7F:推 Jetis:有想在玩的都算吧 不然經驗交流也是不錯的 08/10 08:28
8F:推 Limgog:話說我從XX(一堆神器的環境~熊熊忘記名子..)到神河有 08/11 16:40
9F:→ Limgog:回來玩一陣子~感覺遊戲的環境在變~也一直在進步呢~ 08/11 16:42
10F:→ Limgog:一度想繼續下去~由於經濟拮据就.... 08/11 16:43
11F:→ neil42975:已經很久沒玩了 實在太花錢了 08/14 09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