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dog (just do it)
看板MONSTER
標題請問怪物迷
時間Mon Dec 25 13:13:44 2006
請問主角john若以精神病學來說
他是得了什麼病?
人格分裂?
干瞎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96.194.99
1F:→ scores:性別錯置的一種....俗稱女裝癖! 12/25 14:20
2F:推 windkuronoa:不會吧....囧? 12/25 14:48
3F:推 tyui0459:自我認同障礙? 12/25 18:43
4F:推 lwecloud:得了一種不扮女裝就會死掉的病XD 12/25 18:59
5F:推 THEBUG:無定向喪心病狂間歇性全身機能失調症 12/25 22:12
6F:推 THEBUG:病徵 憂鬱 羊顛瘋 精神分裂 輕佻驕傲 長幼不分 犯罪傾向 12/25 22:16
7F:→ THEBUG:還有最重要的 月經前緊張 自殺傾向 12/25 22:17
8F:推 gargoyles:四眼田雞你玩我阿? 12/26 00:50
9F:→ bisconect:超能力吧XD 12/26 05:49
10F:推 windinin:囧!?他有精神病哦?以為他有超能力+1 12/26 06:16
11F:推 leemt:誰淫蕩阿~我淫蕩~誰淫蕩阿還是我淫蕩~XDDDDDD 12/26 09:39
12F:推 kuots:樓上XDDDDD 12/27 2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