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robou (㊣垃圾袋㊣)
看板MONSTER
標題對朋友這二字產生怪異的感覺..
時間Tue Jul 27 12:15:13 2004
不知道會不會有人這樣...
搞到現在我只要打出「朋友」或說到「朋友」二字總是會有某種難以言喻的異樣感...
是中毒太深嗎.................
--
不相信有前世,不過如果有的話,我前生應該是個垃圾袋吧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114.29
1F:→ dorobou:哈哈~感覺好像是來亂的 140.128.114.29 07/27
2F:推 yuzu:加一 210.85.18.21 07/27
3F:推 qwangy:其實我也會耶^^"卻常有衝動想喊 朋友萬歲~ 218.167.65.167 07/27
4F:推 mgksr:樓上你真的中毒太深...... 218.168.138.98 07/31
5F:推 kiyoshikyo:我是聽到"我們是朋友喔"就想回答.."不是!" 218.166.110.83 08/17
6F:推 zelomo:我也是,現在朋友跟我鬧著玩的說"絕交"我都會覺得 218.165.156.46 06/04
7F:→ zelomo:不太好,我會說我不想跟你絕交= = 218.165.156.46 06/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