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shian (神的孩子)
看板MONSTER
標題[尬告]
時間Fri Jul 16 00:23:29 2004
板服的徵稿活動已截止,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。
我會盡量在一天之內弄好投票的樣式
跟KOG和allyours板主討論後的初步想法是
一人五票,第一階段先選出前八名
然後再進入第二階段取最高票的一、二名來做MONSTER衣服
第一高票發放十萬P幣,第二高票七萬
其它的每個參加者有參加獎5000P幣(請大家為KOG大大的慷慨拍手~)
基本想法還是做黑白各一,較具變化而且處理分類時比較方便
anyway...我現在要去努力動工設計投票了=.=a
還有 請有追加朋友衣的板友們盡快匯款喔
我們要趕在7/24前做出來 穿朋友衣去漫博(開拓動漫祭)~!
http://www.f-2.com.tw/Frameset.htm
--
愛我
趁青春年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103.245
1F:推 Emithrandir:耶耶耶耶耶!!!!!!!!大家724見!!朋友萬歲!! 61.228.0.88 07/16
2F:推 ArrowSmith:辛苦了^^ 218.161.10.201 07/16
3F:推 Doco:ya! 希望有人能po朋友!不然沒有領袖啊>_< 219.81.74.47 07/16
4F:推 Doco:要不要做一面友民黨旗去揮? ||| 219.81.74.47 07/16
5F:推 PerfectDay:版大好棒啊~~~ 210.241.67.189 07/16
※ 編輯: goshian 來自: 220.137.94.100 (07/16 16: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