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sheep (!!!加油加油!!!)
看板MONSTER
標題[獻醜]大家參考看看
時間Thu Jul 8 17:18:56 2004
其實我覺得之前好幾張我也好喜歡
可以的話說不定集大家的創意會更好看
希望可以做出好看的monster衣
http://www.wretch.twbbs.org/album/album.php?id=usnoopy&book=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137.170
1F:推 giya:不錯啊! 不過"MonsTer"正常橫擺就可以了吧 61.62.93.253 07/08
2F:推 Doco:我覺得直擺感覺不錯耶 只是好像字有點太大 61.30.202.190 07/08
3F:推 appletea:背面好讚!三隻青蛙招牌很棒 可是被嚇到XD 61.30.20.18 07/08
4F:推 scheusal:推這件白色版和 Emithrandir 的黑色版 61.228.77.96 07/08
5F:推 hebbel:推背面^^ 很有質感~ 163.13.132.133 07/08
6F:推 fatherjerry:這件不錯 218.169.55.3 07/09
7F:推 PerfectDay:三隻青蛙讚!!! 210.241.67.189 07/09
8F:→ Emithrandir:我也覺得三隻青蛙在手臂上的感覺很好:)!! 61.228.17.88 07/09
9F:推 solaslin:推~~ 61.64.251.234 07/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