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line (又開始趕工囉..)
看板MONSTER
標題Re: 12出了
時間Mon Jun 28 15:03:12 2004
※ 引述《andyz (像笨蛋一樣)》之銘言:
: animation好像 出了
ed2k://|file|[POPGO][MONSTER][GB]12(25806350).avi|140558336|19A8AE7CB2C9C
6CD0B3B46E19A6AB361|/
幫補一下link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16.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