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gpro (新的開始~新的努力!N)
看板MONSTER
標題Re: [情報] 16集出了....港版
時間Sun Jun 6 14:34:20 2004
※ 引述《mikeeeee (mmm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midi (6/4活大化工之夜)》之銘言:
: : (小聲)
: : 請問有emule的載點嗎
: : 港版出好久了呀...還是找不到!
: : 多謝~
:
ed2k://|file|[Comic][漫畫]浦澤直樹.-.20世紀少年.16.zip|25780375|3947E65
795641304386B9FEB928374CA|/
我剛看完@@ 真的解開很多謎喔....
但是翻譯看的很不習慣就是了= =
阿區居然叫"落仔" 什麼跟什麼呀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92.166
1F:推 eeghost:台版的什麼時候出呀....好著急~ 140.114.201.80 06/06
2F:推 mstar:阿區 (オッチョ) 原姓"落合".. 61.229.25.196 06/06
3F:→ mstar:台版是音譯,港版是直接照字譯 61.229.25.196 06/06
4F:噓 ck1109:港版的這個名字其實比較符合原意.. 210.58.174.88 06/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