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di (6/4活大化工之夜)
看板MONSTER
標題Re: [情報] 16集出了....港版
時間Sat Jun 5 01:18:46 2004
※ 引述《mikeeeee (mmm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giger (nightshift)》之銘言:
: : 台版快出啊......!!!
: 看完了
: 不過實在看不太懂....
: 不過好感動啊
: 很多迷團都解開了
(小聲)
請問有emule的載點嗎
港版出好久了呀...還是找不到!
多謝~
--
想做的事情太多...就吃屎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94.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