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olarbear (黃 金 神 槌 !)
看板MONSTER
標題尬大我錯了orz
時間Sat May 8 21:05:21 2004
今天早上穿得漂漂亮亮的出門
想說中午就可以拿到衣服
還可以和思慕已久的朋友 不 是尬大合照 一定要慎重的阿
結果因為樂團臨時發生了些事情 我就被活生生的困住了...
真的很對不起尬大orz 請不要把我絕交或送到朋友樂園去(抖)
因此在這裡想大膽請示一下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補救的措施呢?
像是明天早上一大早衝去補宅即便費用或者是對空大喊十聲"我要朋友"之類的
謝謝尬大了 不好意思讓你這麼麻煩>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03.36.163
1F:→ goshian:這也太拍馬屁了吧... 推 61.62.100.202 05/08
2F:→ lovesea:XD 推 210.58.144.32 05/08
3F:→ goshian:不過聽了很高興:) 推 61.62.100.202 05/09